• 39

樓上鄰居吵死人,你要怎麼做!


黑狗來了 wrote:
講得好像是我家喔…我...(恕刪)


怎麼會無解~小孩鬧得就罰大人阿~住家有管委會的 就搬出公寓大廈管理條例 罰款


沒管委會的可以自行舉證報警也有用 也是會罰錢的 我相信沒人會跟錢過不去吧?
在上法院告樓上的部份要做好事前工作
不然會有敗訴的機率

1) 基本錄影錄音
2) 請管區警察規勸的整個過程要在旁邊用V8 錄影全程(這點重要,不然法官會用無法確定噪音來源駁回


合理的作法順序如下

1)錄影錄音(最好有人聲),自行溝通(全程錄影)

=> 無效

2) 先與管理委員會溝通 一起規勸(全程錄影)

=> 無效

3) 通知轄區員警前來,並先知會管理委員會(全程錄影) 並微笑提醒鄰居與警員,以下的法條(有些警員和事老,或者不清楚法條)

孩樓板跑跳、家庭式卡拉ok、彈奏樂器等住家噪音,警察機關應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案件處理辦法第十一條暨社會秩序維護法第七十二條第三款規定,「製造噪音或深夜喧嘩、妨礙公眾安寧者,處新台幣 6,000元以下罰鍰」。

=> 無效

4) 整理資料提告,並提出醫生證明精神上損害。



http://ncs.epa.gov.tw/AA/A-04.htm

kukoc123kimo wrote:
剛搬到此處3個月,每天都受到樓上鄰居小孩的腳步聲吵到快中風了,說了也沒用,反而愈來愈大聲
最近有想到有認識黑、白兩道的,不知要叫哪一種的比較好,白道的是警察局長的身份,黑道的是朋
友認識,但不知對方是何種身份。

聽說請警察來都是勸說,也不能開單,請教各位有真正較好的方式可以治這種鄰居嗎,我試過用網路
上介紹的27w 共振喇叭,但我們自已也會受到聲音的問題,因為放出來我們自已也聽的很大聲,
我老婆說叫黑道的比較好,你們說呢!...(恕刪)


搞錯對象了
房子隔音太爛要找建商啦

建商說法規又沒規定隔音

但是醫院與五星級飯店聽不到樓上的聲音
所以完全是規劃設計的問題

現在也有採用中空樓板的情形
以前建商沒作的只好自己補
補救辦法建議家裡天花板設夾層,裡面噴隔音棉



kukoc123kimo wrote:
剛搬到此處3個月,每...(恕刪)

我家樓下洗車行的
小朋有會跑會跳是一定會地也無法避免
大人會講但也只能減少頻率
如果房子是租的話你們只好認命
要找黑/白道我看免了
搞不好樓上的比你還厲害!

星空殘月 wrote:
別再講什麼有小孩的無...(恕刪)



按電鈴+1

不建議黑道喔
雖然黑道效果最快
但請為你自己和家人的未來安全考量

No Music No Life
之前有個大大說的沒錯,

因為現在大樓都配有氣密窗, 晚上房間內太安靜了, 若是夏天就會好一點,
因為會有電風扇的聲音蓋過去. 所以只要有樓上一點點的聲音, 都會變得很清楚,
特別是在人想睡覺的時候, 此時你就會覺得為何樓上那麼吵.
為何樓上永遠都有移動不完的桌椅, 為何樓上的膀胱那麼沒力要一直上廁所,
為何樓上的手像棉花一樣一直掉東西

這問題真的很難解, 跟對方誠意的講過一次後, 若沒太大改善,
只能適應它了, 也許可以開個清淨機之類的, 讓它發出持續的聲音, 來蓋過樓上的吵鬧聲,
順便清淨空氣.

也許您樓上真的有小心不要吵到鄰居了, 但因為大樓樓層厚度薄, 透過建築物震動的聲音其實
當事人不不易察覺自己已吵到別人.

治本的方法, 真的是只能搬去獨棟透天了....
說小孩沒辦法教的只是為自己的沒家教找藉口而已

我姊生兩個小孩 乖的跟什麼一樣

懂得分辨哪裡可以奔跑哪裡不能吵鬧

難道他們都是柯南?? 外表看似小孩其實已經老大不小了?
我家住樓上!明明都沒人的時間樓下就說我們很吵!但家裡根本沒人!

我只會RV wrote:
說小孩沒辦法教的只是為自己的沒家教找藉口而已


二十年前
我家樓下的上來抗議我跟舍妹穿拖鞋走路聲音太大聲了

我想他們家應該安靜了二十年


所以小孩管不動是大人太放縱的問題
  • 3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