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來了 wrote:
講得好像是我家喔…我...(恕刪)
怎麼會無解~小孩鬧得就罰大人阿~住家有管委會的 就搬出公寓大廈管理條例 罰款
沒管委會的可以自行舉證報警也有用 也是會罰錢的 我相信沒人會跟錢過不去吧?

kukoc123kimo wrote:
剛搬到此處3個月,每天都受到樓上鄰居小孩的腳步聲吵到快中風了,說了也沒用,反而愈來愈大聲
最近有想到有認識黑、白兩道的,不知要叫哪一種的比較好,白道的是警察局長的身份,黑道的是朋
友認識,但不知對方是何種身份。
聽說請警察來都是勸說,也不能開單,請教各位有真正較好的方式可以治這種鄰居嗎,我試過用網路
上介紹的27w 共振喇叭,但我們自已也會受到聲音的問題,因為放出來我們自已也聽的很大聲,
我老婆說叫黑道的比較好,你們說呢!...(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