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請益]預算3000萬要買舊大坪數,還是買新設計建案?

nick761108 wrote:
想上來問問如果是大家會偏向選屋齡大坪數大的老屋?還是會蹲預售屋?

新成屋不香嗎?....又不是沒錢何必去承擔預售屋的風險.
小孩還小的話,住新社區交小朋友也比較容易,公設遊戲室也比較乾淨衛生XD
nick761108 wrote:
座標林口,多虧股市終...(恕刪)


我個人比較喜歡住新的豪華公設
買過2次預售屋
預售屋可以分期付,對現金流規劃比較友善
股市剩下的錢還能繼續滾~本金壓力比較不大!
供參
住過新房子就回不去老房子了,真的
唯一推薦十年內中古屋最好還是帶裝璜的

另外講什麼風大濕氣重外牆不好顧

沒實際來看過不用鬼扯

不要說沒教你...你去政大附近晃一下再來林口比較看看
Hii0 wrote:買過2次預售屋預售屋...(恕刪)
傻子才把錢無息送給建商放七年
預算再加3000萬,

直上電梯透天.

大家真的很推新屋耶~~(難怪台灣房價下不來QQ)
聽從各位大大的建議,小弟繼續蹲
恭喜樓主
股市獲利轉房市是財富自由的必經之路,衝了啦!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