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謝謝

絕對等到天荒地老,三思
JACK20130000

天花地老是指需要等一輩子還是?

2025-10-16 17:21
唯一的優點是電梯大修每戶分擔費用較少...
C226696 wrote:
18樓高,地下B1-B5
一層8戶
兩台17人座電梯


等電梯會非常久。
感覺上應該要配到3~4電梯比較夠用(還到地下B5),但建商應該不會這麼作。

我現在住4戶2梯,地上14樓,地下2層。
一層八戶一般都是配四台電梯,兩大兩小或是一大三小。
會久到爆,萬一還有人按延開,要去地下室,等不到那一台,會瘋掉
nokia2d3d

肯定會遇到 按開延的 公告也不會有用

2025-10-17 12:40
大概電梯要等10-20分。
nokia2d3d

想想 待在那等 都流汗了

2025-10-17 12:41
*采昕* wrote:

大概電梯要等10-20分


上下班時段, 等個20幾分鐘不稀奇.
18F 高層建築,地下又深,電梯用90的,最起碼也要120的,兩者價差幾乎可以算沒有。
如果房價甜就算了,早點去等電梯就好了
我看過
13樓一層8戶的 只有1台電梯的.....
該大樓 還處於台北市蛋黃區...
pcman12

新北我有看過地上29,地下B4,一層11戶左右,二支電梯,只有一支到地下室

2025-10-16 18:25
這樣光看起來就覺得很久,中間的應該影響最大
因為尖峰時間上層的人就坐滿了電梯,中間直接上不去的機率很高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