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6666 wrote:不是有在蓋嗎? 只...(恕刪) 地下2樓,地上15樓要蓋 4年11個月,到116年10月底才完工,希望能早一點。不然若是股本太小,又無法借長期(3-5年)且低利,這樣資金也會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