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也住在這一帶,本來關渡左岸剛開賣還沒公布價格時有去預定但價格公布後就退訂了應該說,相較於周圍非八里區的案子,這確實有比較便宜但相較於周圍的八里房子,就沒比較便宜了如果不是非新房不買,同樣價格附近有條件更好的大樓可選,也不用賭一些預售屋的變數龍米路這一帶如果預算足夠,首推還是龍米路東側大樓的面河戶方位好的話還可以白天開窗無車流聲其他的,還是實用考量吧另個問題是國中沒得選,只能寄戶口處理
今天帶朋友去接待中心晃晃順便聊聊,現場人蠻多的,因為沒地方可以坐,滿桌,所以我們只喝了幾杯冰拿鐵,和當初業務小聊一下,就趕緊離開了,不打擾人家賺錢的時間了,現場說銷售已經破百戶,現在是最後一階段銷售了,有看到現場目前活動看板是成交抽賓士,感覺應該銷售真的是不錯,離開前業務有說,附近的龍形市場今年中就會搭圍籬,也招商好了,說會有傳統市場和全聯在同一棟,那樣一來,生活機能就更提升了,聽到這,其實心裡是感覺到開心的,表示家人沒買錯地方,也祝福大家找到理想的家
我是在地人,就住在天湛隔壁,目前正打算在附近再買一戶,看了很多附近的中古,也有去天湛看過。優點:以價格來說確實還ok(參考附近行情價)缺點:坪數小、公設30up生活機能我只能說,在地的都覺得還不錯,外地剛進來可能略有不便,包括假日往淡水很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