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關渡左岸

小弟也住在這一帶,
本來關渡左岸剛開賣還沒公布價格時有去預定
但價格公布後就退訂了

應該說,相較於周圍非八里區的案子,這確實有比較便宜
但相較於周圍的八里房子,就沒比較便宜了
如果不是非新房不買,
同樣價格附近有條件更好的大樓可選,
也不用賭一些預售屋的變數

龍米路這一帶如果預算足夠,
首推還是龍米路東側大樓的面河戶
方位好的話還可以白天開窗無車流聲
其他的,還是實用考量吧
另個問題是國中沒得選,只能寄戶口處理
難得有一篇天湛建案討論區別沉阿
今天帶朋友去接待中心晃晃順便聊聊,現場人蠻多的,因為沒地方可以坐,滿桌,所以我們只喝了幾杯冰拿鐵,和當初業務小聊一下,就趕緊離開了,不打擾人家賺錢的時間了,現場說銷售已經破百戶,現在是最後一階段銷售了,有看到現場目前活動看板是成交抽賓士,感覺應該銷售真的是不錯,離開前業務有說,附近的龍形市場今年中就會搭圍籬,也招商好了,說會有傳統市場和全聯在同一棟,那樣一來,生活機能就更提升了,聽到這,其實心裡是感覺到開心的,表示家人沒買錯地方,也祝福大家找到理想的家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wei721522 wrote:
今天帶朋友去接待中心...(恕刪)


靠近關渡這段八里很好住,你不會失望的~~
感謝樓上,我也覺得這邊應該是不錯,我們是以自己的負擔能力來評估,而且無論是房價或是各方面的,都是家人可以接受的,我想,就是好的產品了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我是在地人,就住在天湛隔壁,目前正打算在附近再買一戶,看了很多附近的中古,也有去天湛看過。
優點:以價格來說確實還ok(參考附近行情價)
缺點:坪數小、公設30up
生活機能我只能說,在地的都覺得還不錯,外地剛進來可能略有不便,包括假日往淡水很塞。
來當鄰居吧^^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你好喔,有問題請教,已私信 感恩
終於在板上找到討論區了~
我也是已購戶,未來就是鄰居了~
龍形很不錯喔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