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你希望哪些商家進駐北大特區? 網友串聯

金錢豹

增加當地學生打工機會
這樣房租也可以漲價

一舉多得

我承認我不住那
一二三木頭人 wrote:
金錢豹 增加當地學生...(恕刪)


這.....好像不適合台北大學的人文氣息 , 會變成人人喘息 .
我希望北大特區有吃的吃的吃的
區域裡的小店吃遍了~都感覺像自己出來新開的~不太好吃,也不太專業
要不就是品質不穩定~時好吃時難吃
每次都要往市區跑~還真不方便!!不曉得有沒有人分享一下好吃的店

另外我還希望有大型水果量販進駐

也該問下 不希望 那些商家進駐北大特區

畢竟

不是你要來就來

如果人夠多
一堆其他行業 都會來
擋都擋不了
警察局......
北大其實位在三峽與樹林交界,都屬於兩個行政區的邊陲地~
去過幾次,好像還沒看過有派出所或分局等派駐
未來這裡人口越來越多,治安相對也會越來越重要,希望這裡的治安不是只靠著前副總統的光環頂著
而是真的有派出所駐守這裡~~

至於民生方面,當然希望除了家樂福,B&Q、振宇等大型連鎖家庭五金行,還有頂好跟全聯社

回應前面大大說最不希望哪些進北大呢!?當然我猜酒店應該不太可能進來,而我最不希望進北大的就是"網咖"
一二三木頭人 wrote:
金錢豹 增加當地學生...(恕刪)


這篇文章怪怪得
想要房價便宜 又想要方便 生活機能好
那我建議住台北市 而不是三峽

三峽就是適合退休的人啊 養老啊
那邊生活機能本來就不好 正因如此房價才會便宜啊
怎可能那邊會有誠品和sogo 大家太會幻想了

晚上走一趟北大就知道了
空屋率超高的
一樓的店面生意都不好了 怎可能會有賣場進駐
**成就對的事情比做對事情更重要~共勉之!KHS T2+CX1

  漢神百貨!!!

  好吧!這純粹是想滿足我高雄人的夢想。


  我希望速食業者能先進駐,再來是書店,最後是電影院,要來有棒球場就更好了...XD
twobow wrote:
這篇文章怪怪得想要房...(恕刪)


sogo是不可能了 , 但遠雄有說要引進誠品唷 .
建議北大住戶回文回些可行性高的 , 以免招到人妒 .
這一串討論,本來就是架構在「希望」。

不過就實際面來看,我也覺得大百貨公司如SOGO是很難出現的。但從目前的列表來看,我覺得台灣的理想生活圈真的跟美國很不一樣,台灣普遍是希望自己的住家跟市中心越像越好。

以個人比較熟的波士頓為例,郊區的房子價值高但並沒有很多的商業活動,居民甚至希望不要有太多的大型商業行為,發展出來的是許許多多散布在波士頓外圍的可愛有特色的小鎮,需要大肆購物的就開車或坐鐵路進城就好了。

以三峽來看,新板的未來發展就很可以支應了,交通上也不遠,個人反而希望那些大店家就集中在新板就好了,三峽還是繼續保持成為一個可以令人放鬆自在的可愛衛星城鎮就好了。

再補充一點,我希望未來的店家可以想辦法和台北大學有更密切的互動,如開放給學生社團一些表現的空間。以個性咖啡店為例,或許可以放台鋼琴然後和北大鋼琴社合作給他們一個發表空間。餐廳的牆面,可以提供給藝術性社團免費放置個人創作。北大特區一開始本來就是以北大為主軸而發展的,希望可以不斷的被強化不要被遺忘了,最後可以發展成像美國劍橋的『哈佛廣場』。

人生有夢最美。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