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

永和竹林路原太平洋百貨大樓

拆的還滿快的,3個月就拆完了,只是到時竹林路的交通不知會塞成什麼樣子,那邊基本上只能算兩線道...



夯兲巭 wrote:
房子外觀在任何地方都...(恕刪)


其實沒有6字頭一定買不到!永和新成屋至少都要5字頭起跳!

這棟應該是鋼骨的成本較高,加上品牌,地點也不錯!

5字頭可以買到真的要快搶!
的確路小是很大問題,而且樓下還要做商城,都不知道尖峰時段會怎樣
各位大哥,大姐您好

小弟昨天有辛陪朋友參觀了一下吉美,在此分享一下。

坪數,64,65.59, 77, 81四種。 77, 81的面竹林路,其他兩種面中興街方向。

他四面都面馬路, 竹林路上面好像退10米, 旁邊舊沙威馬巷子退3米,也是車庫進出口位置。其他兩面

記不清。

地下1-5,地上1,2樓是商場,3,4樓是交誼廳,健身房,室內泳池...

預計三年完工,開價67一坪,都是平面車位,一個240~

代銷公司在賣。

以上
goodychu wrote:
各位大哥,大姐您好小...開價67一坪(恕刪)


開價67一坪,比新聞上少了不少,如果真的只開67....那成交有機會5字頭的話,這樣還差不多~
突然想到一點
現在竹林路75巷拓寬了不少
看起來好像直接對著這塊地的中央
這樣會有路沖的問題嗎
這兩天去看了3次

20樓, 21樓 62坪
開價80多萬,不二價,只打9.2折
車位240~280萬

一戶5400多萬~~

bigtree4567 wrote:
這兩天去看了3次20..這兩天去看了3次
...一戶5400多萬~~.(恕刪)


真懷疑一戶5400多萬的永和單層樓房, 是怎樣的人會買單 ?
長得跟我們一樣嗎 ? 還是藍色小精靈 ?

timjan wrote:
真懷疑一戶5400多萬的永和單層樓房, 是怎樣的人會買單 ?
長得跟我們一樣嗎 ? 還是藍色小精靈 ?


重點前面馬路又窄,對面學校鐘聲定點提醒!

後面傳統市場的吵雜張亂...

上半下班必塞的地方......

附近公設比才10多%的大廈,也才4開頭(實際坪數換算,大概只有吉美總價一半)!

放心....還是會有盤子的!

對了!睡夢中聽說....因招待屋承租中華電地,吉美中華電員工有優待,在9月17日以前,吉美給一坪60萬價(後排中樓層)!
昨天又去了解
淺銷的優惠價,據說沒有60的價格,只有60快70的價格
而且是10樓以下
就算是65萬*66坪 + 車位280 = 4570萬
4570萬買沒景觀 + 後棟沒河景 + 吵雜菜市場 + 路小
好難以置信 , 好想問有人買了嗎???
  • 2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