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姐您好小弟昨天有辛陪朋友參觀了一下吉美,在此分享一下。坪數,64,65.59, 77, 81四種。 77, 81的面竹林路,其他兩種面中興街方向。他四面都面馬路, 竹林路上面好像退10米, 旁邊舊沙威馬巷子退3米,也是車庫進出口位置。其他兩面記不清。地下1-5,地上1,2樓是商場,3,4樓是交誼廳,健身房,室內泳池...預計三年完工,開價67一坪,都是平面車位,一個240~代銷公司在賣。以上
bigtree4567 wrote:這兩天去看了3次20..這兩天去看了3次...一戶5400多萬~~.(恕刪) 真懷疑一戶5400多萬的永和單層樓房, 是怎樣的人會買單 ?長得跟我們一樣嗎 ? 還是藍色小精靈 ?
timjan wrote:真懷疑一戶5400多萬的永和單層樓房, 是怎樣的人會買單 ?長得跟我們一樣嗎 ? 還是藍色小精靈 ? 重點前面馬路又窄,對面學校鐘聲定點提醒!後面傳統市場的吵雜張亂...上半下班必塞的地方......附近公設比才10多%的大廈,也才4開頭(實際坪數換算,大概只有吉美總價一半)!放心....還是會有盤子的!對了!睡夢中聽說....因招待屋承租中華電地,吉美中華電員工有優待,在9月17日以前,吉美給一坪60萬價(後排中樓層)!
昨天又去了解淺銷的優惠價,據說沒有60的價格,只有60快70的價格而且是10樓以下就算是65萬*66坪 + 車位280 = 4570萬4570萬買沒景觀 + 後棟沒河景 + 吵雜菜市場 + 路小好難以置信 , 好想問有人買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