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48 wrote:
土城的第二條捷運-三...(恕刪)
中央路真的太窄,一旦人多起來我真無法想像如何容納那麼多的人流。但應該也沒機會拓寬了。
2019年決定買在土城暫緩重劃區時,有去周邊逛了一下;那時我覺得最大的疑惑就是中央路太小條(都名為中央路感覺應該是一條寬敞的主幹道,像中華路一樣),再來就是中央路人行道真的讓人頭疼,尤其是現在莊園街跟中央路交叉口那附近幾乎很難行走。2024交屋入住後,終於中央路迎來了人行道改善工程。
我也是有一個老友一直說土城都沒有一個像樣的商業設施(類似大遠百),但我個人覺得有一個像樹林秀泰這種規模不是要去吸引外地客的設施,能自給自足就好了。
不過目前好像都沒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