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去看過或是議價了嗎?小妹前天去了接待中心,覺得房子的建材還算OK,廚具衛浴尚可。格局來說撇開2套房不談,三房的部分衛浴都有開窗,加上地點很好,也是讓人心動。只是價錢真是不敢恭維,如果再便宜一點就好了......
Standardize wrote:真的要到4字頭一坪嗎...(恕刪) 小坪數的1房1廳景觀戶型難免!也因為只有規劃14戶而以,相對單純許多。即便是2.3.4樓的視野,也都是一片樹海。用最少的錢買學區,買機能,買景觀。日後換屋.....要賣,要租人,都輕而易舉。前段,文化三路,八德路上的其他套房產品,都可以去比較看看.....沒有1個是她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