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

林口A9站"家悅美學"天時地利的結合!

T15346 wrote:
此建案第一排面向公園...(恕刪)


沒想到這建案房型切這麼零碎,原本以為會是像雲賞至少二房起跳。
再蓋下去,林口都快要滿了.....

誇張
恩典大
想參考看看
可否私訊分享呢?
非常感謝
請問有人去看過或是議價了嗎?小妹前天去了接待中心,覺得房子的建材還算OK,廚具衛浴尚可。格局來說撇開2套房不談,三房的部分衛浴都有開窗,加上地點很好,也是讓人心動。只是價錢真是不敢恭維,如果再便宜一點就好了......
早鳥優惠價可否私訊分享呢?
感謝
您好,對本案有興趣,可否私訊價格及格局圖
您好,我也對本案有興趣,可否私訊優惠價格及格局圖
achilles_uly wrote:
請問有人去看過或是議(恕刪)


真的要到4字頭一坪嗎?
Standardize wrote:
真的要到4字頭一坪嗎...(恕刪)

小坪數的1房1廳景觀戶型難免!也因為只有規劃14戶而以,相對單純許多。即便是2.3.4樓的視野,也都是一片樹海。

用最少的錢買學區,買機能,買景觀。

日後換屋.....要賣,要租人,都輕而易舉。

前段,文化三路,八德路上的其他套房產品,都可以去比較看看.....沒有1個是她的對手!
陳恩典 wrote:
小坪數的1房1廳景觀(恕刪)


小坪數 不意外 , 投資客都是買這種比較好租出的吧

3房 望麗林的加車位 4字頭一坪要1600萬 , 自己覺得 中段家樂福商圈 30中一坪 來得比較合理
  • 2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