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提到對岸薪水已比台灣高,陸幹薪水比台幹高!真正去大陸工作再下定論喔!若是台灣企業在大陸你要說同職位台幹薪水是高於陸幹很多喔!大陸大學畢業領10萬要看什麼學校和能力,不知道一萬個畢業生有沒有一個?台灣月薪十萬的到處都是,別太妄自菲薄了!去大陸住個幾年吧,體會什麼叫絕望和什麼叫財富集中在少數人身上!回歸正題,一坪就算700萬,不買與我們何干?
挖人本就該開高價,但正常聘用一個月十萬的人真的太少了!大陸大部分人目前依然是生活在超高物價超低收入中,台灣生活環境還是比大陸好上不少!不然這麼多人都說自己領22K活不下去,但真的活不下去的有幾個?我家這裡一間自助餐請師傅,一個月四萬請很久才請到人,照理說這個薪水應該很有吸引力!但卻聽老闆說人難請又不太待得住,可能是自助餐比較累吧?但若真的生活有困難誰會怕累?照我看來是部分人認為領22K不如在家給父母養比較自在,而不是真的到哪都只有22K!房地產類發文真的很容易歪樓,抱歉離題了!炒房會興起建立在有人買單!請大家記得動保團體說的"沒有買賣就沒有殺戮!"同樣的房市"沒有買賣就沒有炒房!"
實在是.....連小坪頂都跑出來了,不了解這個地方就少說一些少錯些,這建案是位於紅樹林捷運站對面半山的別墅區,這裡本來就住著一群有錢人,過著離塵不離城的日子,此建案不是賣給我們這種一般上班族的,建商開高價是賣給有錢大老闆的。
有錢人圖的是一個空氣清新 綠色優雅 美景在前的生活環境 出入有司機佣人代勞 到附近購物逛街美食也不遠 在台北地區要找到這種生活環境已經越來越難了錢少的上班族 每天為了討生活 圖的是快速便利的交通與方便的柴米油鹽的生活 所以住的房子價值與價格自然不同不同在於生活品質 而良好的生活品質與居家環境 是金錢所難以計算的 有錢人走遍五湖四海 有國際觀 深知跟世界其它大城市比起來 一坪70萬元還是太便宜了 知道嗎? 這就是為什麼人家要買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