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標林口,多虧股市終於存到目標頭期有先獲利了結一部分家中成員有一家三口+毛小孩之前有先看過幾間比較大坪數的,考慮到屋齡一直都還沒下手最近看屋發現中山路上又要有新建案,但還不知道建商有點怕怕的...想上來問問如果是大家會偏向選屋齡大坪數大的老屋?還是會蹲預售屋?
nick761108 wrote:座標林口,多虧股市終...(恕刪) 預算3000萬秒選"中古電梯大樓(非華廈)",原因就是室內坪數大供三口與毛小孩舒適空間,但是有兩個條件必須滿足,一是屋齡最多不要超過20年(含),二是必須要有平面大車位(非最底層),如果任一不滿足就果斷放棄繼續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