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請益]預算3000萬要買舊大坪數,還是買新設計建案?

座標林口,多虧股市終於存到目標頭期有先獲利了結一部分

家中成員有一家三口+毛小孩
之前有先看過幾間比較大坪數的,考慮到屋齡一直都還沒下手

最近看屋發現中山路上又要有新建案,但還不知道建商有點怕怕的...

想上來問問如果是大家會偏向選屋齡大坪數大的老屋?還是會蹲預售屋?
2026-05-25 18:24 發佈
中山路那棟好像是aedas設計
估計光外觀就贏一半了,以後轉手也會有大師加持
nick761108 wrote:
座標林口,多虧股市終...(恕刪)

花2500找25~35年左右的房子在花3~400拉皮
921之後的直接住也可以
一家三口加毛小孩,住新房子還是比較舒服
大坪數老屋光是漏水跟管線維修就夠你頭大了(過來人...)
wessley

現在工班跟監工都偷懶.....新建案一樣會漏水

2026-05-26 7:30
如果自家開伙居多且沒有一定要住高樓層
南勢頭段那裏可以考慮看看
以你的預算新成屋跟10年內的房子可以買到50-60坪+雙車
環境也不錯
nick761108 wrote:
座標林口,多虧股市終...(恕刪)

預算3000萬秒選"中古電梯大樓(非華廈)",原因就是室內坪數大供三口與毛小孩舒適空間,但是有兩個條件必須滿足,一是屋齡最多不要超過20年(含),二是必須要有平面大車位(非最底層),如果任一不滿足就果斷放棄繼續找喔。
恭喜原PO獲利了結
有這筆錢建議直攻預售
林口的風跟濕氣對老房子外牆傷害很大
新屋選材會好很多
股市獲利拿來轉入不動產是最穩的
尤其是林口這種有產業支撐的地方,地標案絕對保值。
以地點、採光、座向、格局與周邊環境及避免嫌惡設施為主要考量。
nick761108 wrote:
座標林口,多虧股市終...(恕刪)


我朋友都多賺一間房子了......

買塊地自建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