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是每天早上約7:50由南崁交流道開車到台北上班的上班族。最近連續觀察了好幾個月,發現上班時段若是遇到下雨(普通的雨勢),林口交流道好像反而比較不塞車,高速公路南北交通也就比較順暢,個人猜想原因可能是。。。
.
(1) 林口路邊賣早餐的餐車減少了
(2) 也因此路邊臨時違停買早餐的人變少了
(3) 下雨天大家怕擦撞,比較肯禮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的想法,願聞其詳。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