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我正在談一間內科對面34年的老公寓


高老師 wrote:
小弟也覺得樓主運氣好
畢竟上591或是永慶房屋網看
內湖利山接獲是靠瑞光路一帶
公寓開價很亂
但都至少48萬以上
還有看到超過60萬的開價


小弟房子看很久喔, 要說運氣好, 不如說功課作的夠多。
小弟之前也用行情價談了好幾次別的物件, 卻都碰到釘子,
因為實際上目前有太多屋主自我感覺良好, 總認為可以賣到天價。

現在找房子, 開價本來就只是給人拿來殺的,
附近公寓實際成交價大多落在40~47左右, 因樓層、屋況、運氣等有所不同,
要見到3字頭真的有點難度...5字頭...可能是有頂加或1樓才有機會...
由於小弟買的物件是頂樓, 所以自認並沒有買到很便宜, 只能說剛好而已。

基本上看到喜歡的物件就用附近成交行情去談,
想要撿便宜的, 就用成交行情低一點的價格去談,
如果真的想碰運氣的, 就到處去開芭樂價囉!!

未來房市不敢講(個人認為是緩跌啦), 但如果條件不錯又價格合理的物件, 很容易被秒殺也是事實。
給各位參考囉~
bcn2718 wrote:
體力夠腳程好的話,環山路金面山,360度風景不錯。我爬過了~


我都是去那上面 盪秋千
恭喜樓主買到自己喜歡的房子,

住內科附近上班近,可省不少通勤時間. TKS~


恭喜樓主囉...41頂樓聽起來是不錯的價位..
2010年中樓上的頂加正對麗山國中,也都要成交到43....
這一區真的還不錯..學區生活機能都不錯..
唯一可惜是公寓沒車位真的不方便..


藤原豆渣店 wrote:
恭喜樓主囉...41...(恕刪)

我倒是覺得面對麗山國中,不論棟距、景觀、環境、屋齡等都好很多,
雖然生活便利性稍差,但貴一點是合理的。
我也恭喜樓主買到自己喜歡的房子!
本來聽仲介說這裡公寓成交行情破40萬,我還不太相信,
以前都覺得這邊有點偏,不是很喜歡,
但因小孩唸書在這邊常出沒,反而覺得這裏鬧中取靜,
生活機能其實也沒太差,難怪價格居高不下。
因家人不喜歡住公寓,只得在這邊找大樓型態的住宅,
想到負擔就更沈重~"~
http://sale.591.com.tw/sale-detail-333107.html

這間公開報價43W...

likegossip wrote:
http://sal...(恕刪)

28年公寓22% ???
如果沒猜錯,公設應該是地下室的防空洞?

幾年前有去看過那邊的公寓,都是這樣的...
但有些住戶有車位,有些卻沒有...好像是早期的先搶先贏

likegossip wrote:
http://sal...(恕刪)

詹小昌 wrote:
28年公寓22% ?...(恕刪)


這個案件標示無車位, 所以那22%公設不知道能拿來幹嘛? 中庭花園?
如果都沒有, 對照到土地持份等, 仍建議以一般老公寓的公設比來看待這個物件,
他實際坪數28.X坪, 權狀用30坪來看好了...
這樣換算出來的開價變成53萬/坪...
況且該案連個室內的照也沒有, 屋況不知如何, 恐怕要再花一筆錢裝修。

LIKE大貼了這樣的LINK來指教,
我個人是無所謂啦, 反正這個物件的總價本來就非小弟能負擔的。

另拜讀了LIKE大的文章, 想必您也是空軍一號...
甚至一篇以建商開價下跌的新聞去推算未來內湖新成屋和公寓價格...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4&t=2529468
嗯...反正大家就睜大眼睛看看內湖的支撐在哪裡囉...
有沒有可能出現LIKE大計算出來的價格? 大家拭目以待。

如果有幸讓您等到...那...我給你, 小弟也高興因此獲得了由舊換新的機會...
如果不幸您等不到...那...我真的

個人是覺得內科一帶的公寓3字頭輕易被秒, 4字頭有一定支撐~~
至於未來房市怎麼走?
我也是看空啦, 但認為的是"緩跌"格局...
有心人就好好等吧!! 我是等不及了...也不知到底要緩跌多久...


缺口真 wrote:
我也是看空啦, 但認為的是"緩跌"格局...
有心人就好好等吧!! 我是等不及了...也不知到底要緩跌多久,...(恕刪)


放寬心

內湖,最多只有一個小頓點..........

好好的裝修你的房子

之後再來個開箱文吧~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