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2isgood wrote:標準的政治鬥爭文章新加坡終於開始民主了然後你認為他被台灣帶壞了你對民主的見解跟中國人同一等級 不是新加坡開始變壞了是人民行動黨對局勢反應lag了新加坡人為何討厭外勞?因為人變多了,建設卻沒變多台灣是規劃失敗,沒辦法再建設另外大陸一定比台灣好這道理就跟新成屋一定比中古屋好是一樣的道理美加紐澳這種人人住透天的不方便國家就別拿出來見笑了
別管我 wrote:確實~~有時後台灣人 真的很幸福尤其是我去大陸自助旅行後 真的像樓主說得那樣唉~~~台灣人都是被慣壞了天天抱怨東 抱怨西的哪天 給你丟在非洲 看你還抱怨什麼 真的~ 沒去過大陸真的整天覺得台灣爛!自助旅遊回來後 才覺得 在台灣 真幸福!香港 深(土川) 廣東 東筦 武漢 重慶 只有 香港好 但物價高的嚇人! 當然其他內地也是和台灣差不多物價~
也有深深的體驗以前在英國住了一年多 吃的東西永遠都是麵包 英式料理(魚跟薯條,英式早餐,漢堡.......)雖然有中式料理不過很貴 更不用說有真奶炸雞排那些了白天很多店都下午五點就關了晚上只能去酒吧喝酒 沒有24hr超方便的便利商店日本 香港 大陸也都去過了 但是說真的就是沒有台灣那麼的好台灣好在物價低又很有人情味生活又方便以前總是覺得國外永遠比台灣好 現在覺得有體驗過才知道台灣有多好
孤鴻海上來 wrote:武漢有輕軌捷運一條 ...(恕刪) 潛水太久 看到這個忍不住大讚一下!!還有就是 加拿大政府稅高 可是有再做事 尤其是社會福利好 這真的要學習一下台灣政府較像拿錢不辦事 錢都到了哪 我也不說了一條幾十公里的捷運要蓋10幾年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台灣的好不用講許多人都感受的到~從古人(死去埋起來的)到現在還活著的都知道~不然國民黨不會退來台灣而現在阿六也不會想要拿回去~現在的台灣若無經歷各代的進化絕對不會有現在的台灣~~當中不要說過去的十年甚至過去的五十年~若是沒有人爛就不會有新的人出來~~若說要拿現在比十年或者八年前的道理~同樣的沒有過去的二十年三十年也不會產生過去的八年十年來的~~甚至未來~說這種話的人跟我講他沒有政治立場~鬼才相信~政治打手的文章~~還能講到鎖國...會笑死人~~反省看看誰鎖最久...當然囉中國台北要這樣漏氣才會進步jaijn wrote:台灣這"地方"是很不...(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