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台灣人真是幸福~~

MK2isgood wrote:



標準的政治鬥爭文章


新加坡終於開始民主了


然後你認為他被台灣帶壞了


你對民主的見解跟中國人同一等級

不是新加坡開始變壞了
是人民行動黨對局勢反應lag了
新加坡人為何討厭外勞?
因為人變多了,建設卻沒變多



台灣是規劃失敗,沒辦法再建設



另外大陸一定比台灣好
這道理就跟新成屋一定比中古屋好是一樣的道理
美加紐澳這種人人住透天的不方便國家就別拿出來見笑了
其實人都是到了異國才會想念家鄉,才知道自己的國家好
我女朋友是台灣人,我是香港人,我來台灣住了兩年半
剛開始覺得還不錯,現在我覺得其實還是香港好很多..

別管我 wrote:
確實~~
有時後台灣人 真的很幸福
尤其是我去大陸自助旅行後 真的像樓主說得那樣
唉~~~
台灣人都是被慣壞了
天天抱怨東 抱怨西的
哪天 給你丟在非洲 看你還抱怨什麼


真的~ 沒去過大陸真的整天覺得台灣爛!

自助旅遊回來後 才覺得 在台灣 真幸福!

香港 深(土川) 廣東 東筦 武漢 重慶 只有 香港好 但物價高的嚇人! 當然其他內地也是和台灣差不多物價~

paul_1116 wrote:
看到大聲呼喊"台北人...(恕刪)


台灣可以跟好的 優良的 當作競爭對象 而不是跟那些低劣的 沒有文化水準的 比較
就是忍不住想嘴炮一下
paul_1116 wrote:
看到大聲呼喊"台北人...(恕刪)

金窩銀窩.還是自己家的狗窩最好.爛歸爛.住在故鄉土.一句話"踏實"
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叫我上來回一下

我提供一個算是現身說法給您參考一下
也有深深的體驗
以前在英國住了一年多 吃的東西永遠都是麵包 英式料理(魚跟薯條,英式早餐,漢堡.......)雖然有中式料理不過很貴 更不用說有真奶炸雞排那些了
白天很多店都下午五點就關了
晚上只能去酒吧喝酒 沒有24hr超方便的便利商店
日本 香港 大陸也都去過了 但是說真的就是沒有台灣那麼的好
台灣好在物價低又很有人情味生活又方便
以前總是覺得國外永遠比台灣好 現在覺得有體驗過才知道台灣有多好



孤鴻海上來 wrote:
武漢有輕軌捷運一條 ...(恕刪)


潛水太久 看到這個忍不住大讚一下!!

還有就是 加拿大政府稅高 可是有再做事 尤其是社會福利好 這真的要學習一下
台灣政府較像拿錢不辦事 錢都到了哪 我也不說了
一條幾十公里的捷運要蓋10幾年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台灣的好不用講許多人都感受的到~從古人(死去埋起來的)到現在還活著的都知道~不然國民黨不會退來台灣而現在阿六也不會想要拿回去~現在的台灣若無經歷各代的進化絕對不會有現在的台灣~~當中不要說過去的十年甚至過去的五十年~若是沒有人爛就不會有新的人出來~~若說要拿現在比十年或者八年前的道理~同樣的沒有過去的二十年三十年也不會產生過去的八年十年來的~~甚至未來~說這種話的人跟我講他沒有政治立場~鬼才相信~政治打手的文章~~還能講到鎖國...會笑死人~~反省看看誰鎖最久...當然囉中國台北要這樣漏氣才會進步
jaijn wrote:
台灣這"地方"是很不...(恕刪)
WonderDragon wrote:
過去"仇恨"的那八年台灣平均經濟成長率是贏過同時期的新加坡!

這位可能是某黨的網工, 所以又在提出錯誤的數據了, 我提供正確的數字給大家,
台灣只贏日本吧!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