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有人可以分享自家窗外或是陽台不錯的VIEW嗎

覺得台灣城市景一堆違建真的是有點可悲,自然景還比較好
客廳落地窗外的陽台拍的.



麥帥二橋與一橋剛好完全重合.


陽台向下拍.


陽台向東拍.
alecc wrote:


居住在台北...(恕刪)



這是我家陽台看出去的View~
各位家中的窗景真的都不錯,看了讓人賞心悅目!
還沒蓋好,目前只能看到這樣
雖然是租的,不過這一棟買也買不到。


最近去看了大同區的虹廷首苑,總共12樓,面重慶北路三段
頂樓的View不錯,可以看超遠的,連北投都看的到,業務說大稻埕煙火節應該在頂樓看就滿漂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ceifro wrote:
這是我家陽台看出去的...(恕刪)

新北永和仁愛公園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