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ymanSG wrote:
我同意,實施者跟同意...(恕刪)
以郝好拆之前的態勢,市府願意出面幫王家背書,可能性極低...
一切依法處理,可能是當時市政府的態度...
當初內政部營建署來協調時,不也提出類似方案?
但換到的結果是什麼?
樂揚建設認為市政府可能會接受,或是認為奪取王家計畫將有變數..
所以趕快兩個月內,動用所有關係及壓力,逼市府上去拆王家!
這種提案反倒是加速樂揚建設奪取王家土地的動作!
當然,如果去年二月份,營建署提出時,台北市政府知道328郝好拆之後..
自己會搞到滿面豆花,難以善後,早就接受了!
又或是當然王家抗爭的熱度,已經到郝好拆之後的程度,那民氣可用,也可以逼樂揚接受!
可惜千金難買早知道! 郝市長哪知道小小拆一拆,竟成自己從政後最大政治危機!
現在王家拆都拆了,如此除了重審外,完全沒有回頭餘地..
原地重建意義也不大... 問題是市府已經不能也不敢硬幹了!
所以,回到原點,樂揚建設只能取得王家點頭同意進行,不然就排除它..
沒有其他辦法了.... 全台灣絕對沒人敢反對樂揚建設排除王家! 除非王家自己跳出來講話!
當然,等到建照到期後不延..
讓案子回來重審, 也是市政府可以進行的方式, 而且到時樂揚也沒辦法再多強硬了!
要國賠可以,但不一定能成功,撕破臉的代價, 段老闆可是要好好想一想..
以後還想不想在台北都更混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