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地石牌人,這個地點離石牌站要走10分鐘左右,怎麼可能20分鐘會到北車。對面就是焚化爐煙囪正正的在眼前,近一點還有個加油站。整個承德路上從早到晚都車流量超大,又吵又臭。附近生活機能又差,全聯遠得很。不知道某些人這樣捧到底是什麼動機呢?
Shawncarter wrote:我在地石牌人,這個地(恕刪) 對,其實這邊離捷運站 都有段距離了這邊走到捷運站 再搭捷運, 不可能20分鐘就到台北車站20分鐘到台北車站 應該是 士林站 跟 劍潭站附近 比較有可能士林站、劍潭站附近 20分鐘到台北車站,都有點緊繃了
Shawncarter wrote:我在地石牌人,這個地點離石牌站要走10分鐘左右,怎麼可能20分鐘會到北車。對面就是焚化爐煙囪正正的在眼前,近一點還有個加油站。整個承德路上從早到晚都車流量超大,又吵又臭。附近生活機能又差,全聯遠得很。不知道某些人這樣捧到底是什麼動機呢? 沒錯,這裡離石牌捷運站1公里左右,承德路往來淡水方向的車流量超大,要滿足一般日常生活機能,可能騎車會比較方便,不然後面一堆窄巷~
wuleemei wrote:買一堆雨遮,格局差,(恕刪) 機械車位的確也是考量點,但因為我們家是有兩台,考量費用下覺得還ok。比起機械式我更在意汽車出入口的位置,目前住的房子車道一出來就是馬路,有時候有機車突然出現都覺得好危險
這個地點最大也是唯一的優點是有view,缺點是臨承德路車流量非常大,噪音和廢氣會讓你整天不想開窗的,出門走在那邊附近的路上,也只會覺得車水馬龍很煩雜,除了高樓層有view,實在稱不上是住宅好環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