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明年 會不會有3字頭預售屋出現在台北市?

陽宅比較難
陰宅或許機率大一點
還沒15字喔

22f wrote:
潤泰植物園預售案以潛銷方式
每P380W據說也快Close了…
...(恕刪)


不過潤泰新的股價又快破底了

從股價實在看不出好賣??


植物園小南門站不錯啦

不過要跟信義區比

很拚啦

離萬華才幾百公尺遠
社子的預售屋不是一直都30多萬/坪以下嗎?要買台北市的房子為什麼不去社子找?

gishileh wrote:
明年 會不會有3字頭預售屋出現在台北市?


3字頭...
300萬?有可能吧...
30萬?作夢吧...
3萬?!!!誰提這個政見,我選他/她!


hittaku0413 wrote:
3字頭...300萬...(恕刪)


高雄 直轄市房價10萬初頭/坪

明明就有這麼好的地點地段又便宜的房子 怎都不會想去買高雄房子呢?


lulalla wrote:
現在有3字頭新成屋啊...(恕刪)


我也正想說這邊....哈哈
http://orafrankh.blogspot.tw/ 法克與凱莉豬
只有在發生北部核能大污染,像日本311東北大地震的狀況,才有可能發生台北市大崩盤
現在就有吧..
東湖靠近汐止
士林的社子
還有
北投的復興崗
tonysh71 wrote:
東湖靠近汐止
士林的社子...(恕刪)

有預售屋嘛?

台北的低價區,除了以上兩區,
還有一區在我老家:南港研究院路後面幾段..
最近新成屋,好像也不止了..
(其實量很少,幾乎也沒新屋,...)
CADER 論壇 http://cader.tw
一定有

有有有...馬槽溫泉再過去..靠金山那邊..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