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826 wrote:所以大家趕快去買淡海...(恕刪) 真是"幼稚"我在淡水的投資,價位"很低"時間,長期投資你呢???急著為"北大特區"解套猛推銷很辛苦喔一堆人哀嚎出場,還要與遠雄餘屋拼價格可憐
淡江聲 wrote:自住客嗎?...(恕刪) 說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 你喜愛的地方被攻擊了, 不也會出來講話? 你投資客都如此了, 我們自住的何嘗不是?北大那篇跟你戰的都是自住戶. 在愛北大也都常發言. 你呢?! 自己露餡是投資用, 那你是真愛淡海還是只是為自己的資產解套?!
淡江聲 wrote:買方會哀嚎原因是"該...(恕刪) 其實,我覺得沒啥人會哀號一般的受薪階級根本買不起台北市房子台北市房子幾乎都是投資 ( 投機 ) 客在相互買賣炒房價看誰賺多賺少罷了每個上此地發言的人,都很厲害,不會受政府的打房政策影響至於房仲業者,也不會受影響啊他們的收入是固定的仲介費自住的人買不起沒關係,還是有投資客,ECFA 後的台商,陸資買房子所以沒差... 一樣賺飽飽,仲介費是固定的咩...建商不是一直說,台北市房價跟全世界城市比起來,非常便宜....(不知道國民所得差幾倍,呵,不過,人家是要賣外國人,有成就的台商,陸資,一般市井小民你賺多少錢不重要啦~~ )而且他也告告訴你,可以去住基隆/北大/淡水新市鎮啊....哈~~
cj-lover wrote:其實,我覺得沒啥人會...(恕刪) 其實,我覺得沒啥人會哀號一般的受薪階級根本買不起台北市房子台北市房子幾乎都是投資 ( 投機 ) 客在相互買賣炒房價看誰賺多賺少罷了沒人哀嚎嗎?你的話語證明了你自己就是"哀嚎者"只不過你是一個哀嚎"買不起北市房屋的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