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大台北房市崩盤,投資客互相踐踏、哀嚎出場。

Ozio wrote:
到目前為止,都是買方...(恕刪)


買方會哀嚎原因是"該買的時候沒買"(無論是因為能力時機或判斷出岔)

將來賣方也會哀嚎,倘若"該賣的時候沒賣"

Ozio wrote:
到目前為止,都是買方...(恕刪)



事實上

目前

很多"賣家"

已經

"挫著等"

只是"嘴巴還不敢哀嚎出來"


因為

一哀嚎

人氣潰散更快

相反的

還必須

鼓吹

趕快買



淡江聲 wrote:

事實上

目前...(恕刪)




所以大家趕快去買淡海啊~ 便宜~ 怎麼跌也不會賠多~
原來是這樣啊~~
Andy826 wrote:
所以大家趕快去買淡海...(恕刪)



真是"幼稚"

我在淡水的投資,價位"很低"

時間,長期投資

你呢???

急著為"北大特區"解套

猛推銷

很辛苦喔

一堆人哀嚎出場,還要與遠雄餘屋拼價格

可憐

淡江聲 wrote:



真是"幼稚"
...(恕刪)


你才幼稚~ 我是自住又不是投資客, 出什麼場啊?!
幫你宣傳一下你才有得賣~ 不是嗎?!
Andy826 wrote:
你才幼稚~ 我是自住...(恕刪)



自住客嗎?

很好呀

住的爽就好了

不需要天天在此護盤吹捧啦

淡江聲 wrote:



自住客嗎?

...(恕刪)


說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 你喜愛的地方被攻擊了, 不也會出來講話? 你投資客都如此了, 我們自住的何嘗不是?
北大那篇跟你戰的都是自住戶. 在愛北大也都常發言. 你呢?! 自己露餡是投資用, 那你是真愛淡海還是只是為自己的資產解套?!

淡江聲 wrote:



事實上

目前...(恕刪)


事實上,根本沒人在哀嚎耶~~~~

今天才跟銀行隨便問兩句,整個就是沒人來貸款(因為投資客滿多卡住了)... 房貸放款超冷清~~~~

淡江聲 wrote:
買方會哀嚎原因是"該...(恕刪)


其實,我覺得沒啥人會哀號

一般的受薪階級根本買不起台北市房子

台北市房子幾乎都是投資 ( 投機 ) 客在相互買賣炒房價
看誰賺多賺少罷了

每個上此地發言的人,都很厲害,不會受政府的打房政策影響

至於房仲業者,也不會受影響啊
他們的收入是固定的仲介費

自住的人買不起沒關係,還是有投資客,ECFA 後的台商,陸資買房子
所以沒差... 一樣賺飽飽,仲介費是固定的咩...

建商不是一直說,台北市房價跟全世界城市比起來,非常便宜....
(不知道國民所得差幾倍,呵,不過,人家是要賣外國人,有成就的台商,陸資,一般市井小民你賺多少錢不重要啦~~ )
而且他也告告訴你,可以去住基隆/北大/淡水新市鎮啊....

哈~~




cj-lover wrote:
其實,我覺得沒啥人會...(恕刪)


其實,我覺得沒啥人會哀號

一般的受薪階級根本買不起台北市房子

台北市房子幾乎都是投資 ( 投機 ) 客在相互買賣炒房價
看誰賺多賺少罷了



沒人哀嚎嗎?你的話語證明了你自己就是"哀嚎者"

只不過你是一個哀嚎"買不起北市房屋的年輕人"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