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大台北房市崩盤,投資客互相踐踏、哀嚎出場。

北市房地產退燒 投資客套牢

........分析,以「E.A.T.」來說,總戶數700多戶,市場上卻一直固定有50戶物件釋出,雖然漲幅近1倍,但價格已碰到天花板難以再上漲;尤其市場買氣轉弱,北市房價短短1個月,跌幅近1成,再加上央行要查投資客行為,「投資客非常容易被套牢,接著就會面臨法拍危機。」

投資客斷頭崩盤,法拍風暴再起。
Reykjavik wrote:
北市房地產退燒 投資...(恕刪)


往往有成就的人生就是在賭博..真正成功的有幾個

Wall.E wrote:
18趴只夠當零用錢啦
真正能一夜翻身的是
眷村改建
萬華的崇仁新村
眷改之後一坪上看50萬
地是國家出的
錢是納稅人讚助
財富卻是私人的喔
一間40坪的房子加一個車位
就有千萬身價了耶
比都更還好等喔
眷改基金準備數千億銀彈等著發射喔
台灣錢真是淹脖子
再次創造經濟奇蹟
版上等眷改的人
改天選圈圈時要選對喔

)


藏富於民,這樣也是不錯的啦
E93KING wrote:
藏富於民,這樣也是不...(恕刪)



你分到一間啊,恭喜啊!

只要你不要閉口開口喊祖國好,

就算你祖上積德,我們認了,也請您們家(如果真有分到眷村戶),現在正領全薪退休金加18%

感激一下農工礦魚民的辛勞!

別無所求啦!
還是租屋沒煩惱....

不過還是鼓勵大家多買房來出租~~~

賣掉可以賺資本利得

賣不掉還可以出租

以後傳給子孫當傳家寶讓子孫一出生就是包租婆包租公

一舉多得真是划算的買賣啊~~

有錢就多買些~~

小虎先生 wrote:
你分到一間啊,恭喜啊!

只要你不要閉口開口喊祖國好,

就算你祖上積德,我們認了,也請您們家(如果真有分到眷村戶),現在正領全薪退休金加18%

感激一下農工礦魚民的辛勞!

別無所求啦!
)


別鬧了,我的房子沒有一間是眷村戶,包含土地都沒有跟眷村有一絲瓜葛的...ok?
要批也要請先看清楚.
沒分到你還跟著別人一起高潮
別人是數錢數到高潮
你是喊爽的阿
Wall.E wrote:
沒分到你還跟著別人一起高潮
別人是數錢數到高潮
你是喊爽的阿
)


基本上我這個人,不會見不得別人好.懂吧?
事實已經造成,跟著網路上一起埋怨又有何用?

別人是數錢數到高潮,咱不是也是在自己領域上數錢數到高潮??

總不能只准自己發財,看到別人賺錢就開罵吧..

Wall.E wrote:
沒分到你還跟著別人一起高潮
別人是數錢數到高潮
你是喊爽的阿
)


重覆恕刪
Reykjavik wrote:
央行打擊炒房奏效,房...(恕刪)


到目前為止,都是買方在哀嚎...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