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房地產退燒 投資客套牢........分析,以「E.A.T.」來說,總戶數700多戶,市場上卻一直固定有50戶物件釋出,雖然漲幅近1倍,但價格已碰到天花板難以再上漲;尤其市場買氣轉弱,北市房價短短1個月,跌幅近1成,再加上央行要查投資客行為,「投資客非常容易被套牢,接著就會面臨法拍危機。」投資客斷頭崩盤,法拍風暴再起。
Wall.E wrote:18趴只夠當零用錢啦真正能一夜翻身的是眷村改建萬華的崇仁新村眷改之後一坪上看50萬地是國家出的錢是納稅人讚助財富卻是私人的喔一間40坪的房子加一個車位就有千萬身價了耶比都更還好等喔眷改基金準備數千億銀彈等著發射喔台灣錢真是淹脖子再次創造經濟奇蹟版上等眷改的人改天選圈圈時要選對喔) 藏富於民,這樣也是不錯的啦
E93KING wrote:藏富於民,這樣也是不...(恕刪) 你分到一間啊,恭喜啊!只要你不要閉口開口喊祖國好,就算你祖上積德,我們認了,也請您們家(如果真有分到眷村戶),現在正領全薪退休金加18%感激一下農工礦魚民的辛勞!別無所求啦!
小虎先生 wrote:你分到一間啊,恭喜啊!只要你不要閉口開口喊祖國好,就算你祖上積德,我們認了,也請您們家(如果真有分到眷村戶),現在正領全薪退休金加18%感激一下農工礦魚民的辛勞!別無所求啦!) 別鬧了,我的房子沒有一間是眷村戶,包含土地都沒有跟眷村有一絲瓜葛的...ok?要批也要請先看清楚.
Wall.E wrote:沒分到你還跟著別人一起高潮別人是數錢數到高潮你是喊爽的阿) 基本上我這個人,不會見不得別人好.懂吧?事實已經造成,跟著網路上一起埋怨又有何用?別人是數錢數到高潮,咱不是也是在自己領域上數錢數到高潮??總不能只准自己發財,看到別人賺錢就開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