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
首頁
單車
中部車隊
台中雅騎士
50K平路減肥團(有圖了)別怕呀都平路
前往頁尾
2528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gordeenn
gordeenn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14737414
5分
樓主
2009-09-16 17:43
每星期一或二
報名制
(減肥團50K)
大雅麥當勞~竹林坡.沙鹿.梧妻.大肚.高鐵.西屯.大雅(20:00)
時速(25~35)
時間 2.5h~3h
2009-09-16 17:4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50K平路減肥團
50K
2528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janssen_su
janssen_su
個人積分:160分
文章編號:14737524
160分
2樓
2009-09-16 17:48
天阿~
這麼爽的行程喔~
會不會睡著阿~?
確定了!就去實踐!~~成長是進化的原動力!!!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ordeenn
gordeenn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14737810
5分
樓主
2009-09-16 18:00
janssen_su wrote:
天阿~這麼爽的行程喔...(恕刪)
怎可能睡著
騎到你很HIGH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紅色雷電
紅色雷電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14927913
7分
4樓
2009-09-27 0:43
請問竹林坡是在哪邊呢?是沙鹿的舊山道嗎?每個星期一或是二都會舉行嗎?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ububull
bububull
個人積分:1559分
文章編號:14953427
1559分
5樓
2009-09-28 15:12
報名報名
嘿嘿嘿
這個行程好玩多囉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ordeenn
gordeenn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14965237
5分
樓主
2009-09-29 1:58
bububull wrote:
報名報名嘿嘿嘿這個行...(恕刪)
9/29晚上出發
20:30~大雅麥當勞
20:40遠山
21:00沙鹿
21:50追分車站
22:20高鐵
23:00大雅
黑眼圈也跑去騎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bububull
bububull
個人積分:1559分
文章編號:14986580
1559分
7樓
2009-09-30 4:01
50k真的太爽了
跟跑山路完全不一樣
大家一起來喔~~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ordeenn
gordeenn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15006007
5分
樓主
2009-10-01 0:51
恩~!事沙鹿舊山道
是的星期一或二
出發時間看大家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紅色雷電
紅色雷電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15023966
7分
9樓
2009-10-01 23:59
原來是也有沙鹿舊山道.那我可就不能參加囉.因為個人關係.不跑沙鹿舊山道.真是可惜.
不過大家跑得開心就好囉~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ordeenn
gordeenn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15043770
5分
樓主
2009-10-03 1:50
................................................
你在那發生什麼是~
改走別條就好了
我在那沒看到鬼呀!!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