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 XP 開關機系統


在幾年前 DOPOD 818 的那個時代裡
當時在 小惡魔 抓到這個開關機的小程式
想不到昨天測試後在WM 6.5 也可以使用,可以重新開機,(關機 及 待命 無法使用)

各位大大,下方有圖片,若需要請自行下載,(要是有違規,請告知,或直接刪除)

仿 XP 開關機系統

仿 XP 開關機系統


附加壓縮檔: 201001/mobile01-4c37ab7161722f14cf190363da2f5dbd.zip
2010-01-12 9:4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XP 開關機系統
我的i908灌了以後按關機沒有反應..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