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B7300觸控過於靈敏暫時解決辦法

原本回應在下面的文章中,怕大家沒注意到,直接開新標題
================================
提供沒時間送維修站的人一個暫時的辦法:

用登錄編輯器編輯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GWE\Touch\Filter

"MinimumTapTime=" 這個我目前設定是150(decimal) (原始值是0...我女友也有一隻數值為0,但是不會連發)
意思就是,至少要按下150ms 才會被判定有按下,
目前連發的情況改善很多,還是太靈敏可以調成200,250以上就不建議了,反應很頓
2010-09-29 22:34 發佈
這個很實用
怎麼沒有人回呢
雖然我還沒測試...
又是我這隻白老鼠,我試過了,我是調成120,目前為止已經不會再連點(狂按2、5、8、0數十次,持續試驗中),反應也不會頓,不想送去開腸剖肚的網友可以試試。
delphic wrote:
目前連發的情況改善很多...(恕刪)

感謝樓主!



原來如此,
wm的手機應該都可以這樣改吧
現在的設定按數字撥號時常常都連發

收藏起來,謝謝
感謝delphic 大大無私地分享

有個問題是打字若按太快會沒反應,尤其用觸控筆點選時,看來還是得在過保固前拿去修一下,雖然可能過段時間又出問題,不過到時可能也想換隻新手機了吧 ^^"
"MinimumTapTime=" 150 確實改善過於靈敏的問題~

感謝分享呀~ 幫你加分囉
讚一個!

十分有效。

我用指甲尖去點選是不會連發,用手指腹去點選偶爾會有連發,也不太嚴重。

所以我只改成50ms,指腹點選不再會有連發,順帶的用觸控筆手寫功能也有改善。
太靈敏也不見得是好

還可以這樣處理...
讚! 這個解決方法真好

每次要找連絡人常常會誤觸,改這個好用多了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