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Q30大燈 修不好 購前請三思

PING CH wrote:
各位大大好:小弟於今...(恕刪)



有溫差就會有水氣冷凝
不知是大燈製造品質問題,還是運送搬運問題;
我車子也沒有任何碰撞,一年前換完大燈後,先起霧後每況愈下,最後就如照片中直接掛掉了不會亮。
不要以為您目前的大燈是正常的,
車友們趁現在梅雨季來臨好好檢視你的大燈及拍照佐證!
反應給總公司,不要讓你們的權益睡著了!
Freshness wrote:



有溫差就會有水...(恕刪)


我本身也是Q30車主 infiniti 應該也算豪華品牌吧 沒想到總代理處理方式是這樣 以後決對不會再跟親朋好友推薦裕隆代理的車了 有要買他們家的車請慎重考慮 血淚教訓
01 版上常出現的慣用語
『認真,你就輸了 。』

為什麼輸呢? 問一下韓天公司還是館長清醒後的教訓
沒記錯 infiniti 也算是豪華品牌吧
這種處理方式 搞得上百位車主度爛 也是奇觀

taiwanprofessor wrote:
01 版上常出現的...(恕刪)
也是啦!綱路的消息不可以認真!也要自己去判斷真徦!但是01另一個發佈事情的最高準則....有圖有真相你怎麼就省掉了?
大呆群 wrote:
以我家人或親戚所購買的豐田
我也不覺得妥善率有多好
一台小鴨開3萬就壞兩個軸承(7年車)
我的車開了15萬,也沒壞過軸承這種東西

笑死,我一個謝頂同事也愛這樣講
自己沒換過碟盤,就覺得碟盤永遠不必換
還對自己的無知充滿自信
軸承跟碟盤一樣,有摩擦就有磨耗
耐用,不代表免更換
原來我不孤單,我2月新車2018/11月出廠目前只開500多公里很少開,但只要一開出門不管晴天雨天只要開一下子大燈就流淚了,這真的正常嗎?

01需要有圖才能說話




virgolibra wrote:
沒記錯 infiniti 也算是豪華品牌吧
這種處理方式 搞得上百位車主度爛 也是奇觀

品質爛就算了
維修保固還不乾脆 藉口一大堆
更誇張的是還有人上網幫腔來檢討車主?



Screwdriver9478 wrote:
但是01另一個發佈事情的最高準則....有圖有真相你怎麼就省掉了?...(恕刪)

難道是眼睛業障重嗎?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