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大燈製造品質問題,還是運送搬運問題;我車子也沒有任何碰撞,一年前換完大燈後,先起霧後每況愈下,最後就如照片中直接掛掉了不會亮。不要以為您目前的大燈是正常的,車友們趁現在梅雨季來臨好好檢視你的大燈及拍照佐證!反應給總公司,不要讓你們的權益睡著了! Freshness wrote:有溫差就會有水...(恕刪)
大呆群 wrote:以我家人或親戚所購買的豐田我也不覺得妥善率有多好一台小鴨開3萬就壞兩個軸承(7年車)我的車開了15萬,也沒壞過軸承這種東西 笑死,我一個謝頂同事也愛這樣講自己沒換過碟盤,就覺得碟盤永遠不必換還對自己的無知充滿自信軸承跟碟盤一樣,有摩擦就有磨耗耐用,不代表免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