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G37 四門一問


小韋宇 wrote:
請問CalvinKl...(恕刪)




我不是刻意要去換觸媒 是排氣管有龜裂 意外檢查到的

我觸媒是改排氣管的地方 他幫我處裡的 不用到十幾萬@@

小韋宇 wrote:
請問CalvinKl...(恕刪)


觸媒去外面排氣管店換金屬觸媒吧!!
G37一對兩萬以內可以搞定
不過改裝的金屬觸媒會有排氣味道較嗆、引擎燈可能會亮的狀況!!

以上分享!

有些原廠中古料件~日Y拍會是好幫手!由於都是拆車件,價格自然很漂亮,只是說除要注意有方向性的零件外,有些品項的部分要注意原廠的車型代號與等級,日規早期型V36就已經有2.5的車型不過配備比較陽春,及某些配備跟海外版的也不大一樣,這些都能克服的話!其實除稅金保險外,跟一般的國產中大型車養護成本都差不太多~
明天接手05年G35...12萬公里..
十萬公里耗材已經全換掉了....買到賺到
接手價多少?

john11240 wrote:
明天接手05年G35...(恕刪)

CalvinKleinII wrote:
來個心得報告吧!!入...(恕刪)




你還真的買了 ....... 太強了.......你花的錢已經可以買四門G37了
我有一台11年式 深藍色G37四門要賣
一手自用車, 無改裝或事故, 跑8萬公里 (大多是高速公路)
賣100萬 , 歡迎來看車 0919636001 蔡先生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