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風團 wrote:
大家還記得里港回來時...(恕刪)
看了摩天輪後的感言~~~~~~~歡迎收看藍色蜘蛛網
阿奶59 wrote:
還沒加入沐風團的車友們 還在觀望、考慮嗎??
看了文章 有心動的感覺嗎??
在沐風團裡 真的很像大家庭 氣氛融洽~~處處充滿 歡樂、溫馨........
還在猶豫不決???裝傻??找藉口嗎??
如果害羞....害怕.....擔心.....惶恐...... 請留言給我
阿奶 會保護你的~~~哈哈 (不是啦...會很親切的把你介紹給大家認識...不會冷落你)
還是 直接和團長-小蔡 報名 也可~~
就是缺你一個~~~還看別人 ??? 快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