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11/29全日遊】(週日)屏東里港[薰之園]文藝踏青之旅-報名囉!!!!!!

沐風團 wrote:
大家還記得里港回來時...(恕刪)


看了摩天輪後的感言~~~~~~~歡迎收看藍色蜘蛛網
各位~~

11/29(日) 里港薰之園一日遊 文章已趕工完成

雖然 已過一個月了~~ 看在阿奶已盡力寫到 快瞎掉 的份上

就再回味一下囉~~~

98.11.29(日)里港薰之園一日遊(上)

98.11.29(日)里港薰之園一日遊(中)

98.11.29(日)里港薰之園一日遊(下)


98.11.29(日)里港薰之園一日遊(完結篇)


還沒加入沐風團的車友們 還在觀望、考慮嗎??

看了文章 有心動的感覺嗎??

在沐風團裡 真的很像大家庭 氣氛融洽~~處處充滿 歡樂、溫馨........

還在猶豫不決???裝傻??找藉口嗎??

如果害羞....害怕.....擔心.....惶恐...... 請留言給我

阿奶 會保護你的~~~哈哈 (不是啦...會很親切的把你介紹給大家認識...不會冷落你)

還是 直接和團長-小蔡 報名 也可~~



就是缺你一個~~~還看別人 ??? 快加入吧~~

阿奶59 wrote:
還沒加入沐風團的車友們 還在觀望、考慮嗎??

看了文章 有心動的感覺嗎??

在沐風團裡 真的很像大家庭 氣氛融洽~~處處充滿 歡樂、溫馨........

還在猶豫不決???裝傻??找藉口嗎??

如果害羞....害怕.....擔心.....惶恐...... 請留言給我

阿奶 會保護你的~~~哈哈 (不是啦...會很親切的把你介紹給大家認識...不會冷落你)

還是 直接和團長-小蔡 報名 也可~~



就是缺你一個~~~還看別人 ??? 快加入吧~~


阿奶果然是曠世奇人...太崇拜了

本團有了阿奶以後,快熱溫馨的氣氛越來越盛,真是太好了,果然有奶便是娘...

大家都渴望著母愛啊~~~

阿奶要更發揮"媽媽"的精神,多照顧好大家喔!!!



沐風團 wrote:



阿奶果然是曠世奇人...太崇拜了

本團有了阿奶以後,快熱溫馨的氣氛越來越盛,真是太好了,果然有奶便是娘...

大家都渴望著母愛啊~~~

阿奶要更發揮"媽媽"的精神,多照顧好大家喔!!!


奶媽~

看來妳只好義不容辭的接下親善大使一職

將沐風的愛

廣~~~~佈~~~~於~~~~人~~~~間


樓上2位 的小蔡和JERRY~~


請不要 再亂叫了

什麼娘..媽..母呀.....我一概不承認 可別讓我的身價 貶低了

阿奶 現在還是快樂的單身貴族~~

身為沐風的一份子 能幫的上小忙 我就義不容辭喔~~




別再看熱鬧了~~~ 快加入沐風的行列啦!!!!

去跨年囉!!! 新年快樂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