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全電車,感覺N7的中規中矩符合普羅大眾的需求不會太好,也沒太差往上一個等級來到200萬,突然發現Q4 E-tron 82度電 209萬起一想 N7也會出長續航版,據猜測也會是82度電以目前N7的99.9~134.9售價 預計再加個30W(參考 Ioniq 5)這樣與Q4 E-TRON 價差又更小了不知各位會不會想"掐"一下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