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S5 3D安全經典 問題請問 剛購入3天

請問人在車外面 如何打開後行李箱 我按下key上面的按鈕 都沒用耶
先解鎖 再按 或者是沒解鎖 直接按 都沒用...
請問會有跟鎖車窗的按鍵有關連嗎???
我目前為止 只有一次成功 成功的莫名其妙..
小弟的車是 S5 3D安全經典


另外請問一下S5 大燈 燈組的燈泡規格是甚麼???
小弟想要自己更換燈泡 看車主手冊上也沒寫規格...
2016-12-26 23:40 發佈
maple3135 wrote:
請問人在車外面 如何打開後行李箱 我按下key上面的按鈕 都沒用耶
先解鎖 再按 或者是沒解鎖 直接按 都沒用...

有長按一秒嗎?
我的初代S5要解鎖後,長按才會開

kwwen wrote:
有長按一秒嗎?我的...(恕刪)



沒有~~~~~~~..... 明天試試看 謝謝大大
maple3135 wrote:
請問人在車外面 如何...(恕刪)


這時可以善用賣你車的業務,如果他對你愛理不理的,直接跟他挑明明年保險我要給其他業務處理。

maple3135 wrote:
請問人在車外面 如...(恕刪)


要先解除防盜

然後要在車屁股附近不能離太遠,按住遙控器按鈕大概一兩秒左右就會開了。

不過因為舊車習慣從駕駛座拉拉桿來開(老車也只能這樣,不然就只能去車尾插鑰匙開很不方便),所以我現在還是很少用遙控器開就是了.....

有時候只為了拿丟在後面的雨傘,偷懶直接放倒後座手伸進去抓,連車廂蓋都沒開就是了XD
coffeeortea2 wrote:
然後要在車屁股附近不能離太遠

我的不會這樣耶
車子前後左右,隔個10公尺內也都可以
會不會遙控器電池快沒電了?
只開後車廂,遙控器的後車廂鈕要長按超過一秒,這個不是Luxgen才這樣,大部分的車子都這樣設計。
kwwen wrote:
有長按一秒嗎?我的...(恕刪)

kwwen wrote:
有長按一秒嗎?
我的初代S5要解鎖後,長按才會開...(恕刪)

你停車時是不是沒有打到P檔?

沒有打到P檔,尾門好像是沒辦法開的...
長按長按長按長按長按!!!!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