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爛貨2.0 wrote:
如果維修時間過長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clioas wrote:
幫可憐的樓主添塊磚...(恕刪)
沒什麼護衛隊,修不好,直接扁,或換修理廠
修好後,回去原來那一家,繼續扁
推薦 大興西路服務廠
重點是,每一台車,都有獨特的問題,所以,也都不需要護衛隊
評分
qj197011184230 wrote:
本人在去年3月因好...(恕刪)
沒什麼護衛隊,修不好,直接扁,或換修理廠
修好後,回去原來那一家,繼續扁
推薦 大興西路服務廠
重點是,每一台車,都有獨特的問題,所以,也都不需要護衛隊
希望您可以獲得解決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