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開luxgen真的很棒~!!! 超有麵子~!

還蠻丟臉+1 還蠻丟臉+1 還蠻丟臉+1 還蠻丟臉+1

nycity10001 wrote:
還蠻丟臉+1 還蠻...(恕刪)


真的,我承認開納智捷會跟你一樣丟臉
比內裝
台灣本土拼裝遊覽車超越納智捷太多

iqlover wrote:
說實在的,開什麼車是...(恕刪)
納智捷內裝活像個墓碑擺中間, 兩邊出風口放個花, 活像個靈柩車,
更是大陸來的拼裝車!!!!!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