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開luxgen真的很棒~!!! 超有麵子~!

幾年前的文章也能拿出來酸,呵呵樓主沒其他事做了嗎?
不要太關心納智捷,多關心自己的口袋深度,買的起好車才是真正的勝利。昨天看廖怡塵的報導,MAZDA 3(2.0),盡然比1.8L的 ALTIS, Sentra, Civic還省油! 多多向好車研究,何苦把目標放在自己都不買的車「關注過頭」,

nycity10001 wrote:
開luxgen真的很棒


nycity10001樓主,

您好,

如果不是有車階級, 或是沒有買過納車,
或是非納車車主, 請勿嘴砲, 評論, 發酸文
好家在沒買到,銷售中心太硬了而且態度又差,LOGO越看越醜,現在網路評價差,電視車評又很少介紹,真的好家在

nycity10001 wrote:
看看大家的心聲~ ...(恕刪)

人生沒那智捷會死嗎?
一直酸,一直酸,廢文,廢文,發一些正面的文章吧!
連我這個偶爾路過的酸民都看不下去了
為酸而酸的廢文王...
遠看品牌標誌是真的有點像lexus
不過納智捷的家族水箱護罩就跟lexus不太一樣
其實看車子一下就能認出
會說是lexus應該都是女生吧
就像本田跟現代分不清楚一樣
以前是馬自達的笑話
變成納牌了QQ
你開什麼車?
M3阿~
BXW M3嗎?
馬自達3.....
我騎車齡十幾年的金豪邁追到我女朋友
現在結婚生小孩了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