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7
首頁
汽車
台灣車系
LUXGEN
新5/11 跟納智傑說聲抱歉 你不是爛 你是很爛 不會修車就不要賣車 納智傑你可以繼續爛下去
前往頁尾
357468
37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sogoood
sogoood
個人積分:39分
文章編號:49214451
39分
樓主
2014-03-20 11:28
都敢無恥說出工程極限了
你說有解嗎?
其他問題陸陸續續出現中
維修師修到最後只說
這些都是正常的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天企晴
天企晴
個人積分:219分
文章編號:49225871
219分
422樓
2014-03-20 22:19
最近發現街頭巷尾越來越多公司行號門口,停著納智傑的MPV,
也難怪,
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客貨皆優的MPV,
著實吸引不少精打細算的工商界人士....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napwang
snapwang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49251886
10分
423樓
2014-03-22 13:09
天企晴 wrote:
最近發現街頭巷尾越來...(恕刪)
你真的越來越有Xperience大大的實力了!
給你個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風城小畢
風城小畢
個人積分:3822分
文章編號:49268326
3822分
424樓
2014-03-23 14:53
買到了車王......
又遇到了爛保養廠....只能無言
建議每次去保養時都用手機錄音吧!!!不怕他揮
不過感覺那廠妥善率好一些了..U6目前沒災情哈哈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VIKING1314
VIKING1314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49269985
11分
425樓
2014-03-23 17:18
要不換間修理吧,不過納廠據點超少,都要跑很遠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滾燙的熱水
滾燙的熱水
個人積分:17分
文章編號:49292507
17分
426樓
2014-03-24 20:48
精神上支持你!
繼續加油抗爭
做個記號,一年後再來看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天企晴
天企晴
個人積分:219分
文章編號:49442462
219分
427樓
2014-04-02 8:20
都要改款了,
Luxgen7 MPV 2014年3月份 竟然還賣出175台,
是不是在降價出清舊型車啊?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ryant tin
bryant tin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9442646
0分
428樓
2014-04-02 8:38
你還是考慮車神altis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antaci
Fantaci
個人積分:522分
文章編號:49444163
522分
429樓
2014-04-02 10:04
版主,
放下仇恨,拾起愛,萬佛永遠保佑你!!
Simple is the best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antaci
Fantaci
個人積分:522分
文章編號:49448055
522分
430樓
2014-04-02 13:06
sogoood wrote:
你會不會想太多呀只是...(恕刪)
真的不用想太多
放下,才會有更好的拾起
留著疙瘩,痛苦永遠跟著走
品牌的好壞會由市場需求決定,版主何需花費氣力.
Simple is the best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7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7)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