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開luxgen真的很棒~!!! 超有麵子~!


nycity10001 wrote:
看看大家的心聲~ ...(恕刪)

說石化開拉俊 想汁妹有難度
luxgen=ARTC=台灣封閉的汽車市場

國外平價的好車進不來,盡是一些價格高安全係數低又坑人的台裝車。
誠心希望ARTC以及其他的相關企業趕快倒一倒,別再綁架政府,還給人民能有合理價格購買安全汽車的權力。

sostop6868 wrote:
哈哈。我真心也這麼覺...(恕刪)



孝順真的要及時, 趕快牽一台Lexus送給你父親, 安心又體面~~~
開自己開心舒服就好了不用管他人眼光

阿米吉村 wrote:
我愛納智捷更愛台灣...(恕刪)


没錯,還會抖動讓人減肥,是一部善良的車

smalldsd wrote:
昨天因為車子保養,...(恕刪)


昨天因為車子保養,
拜託朋友開著他的瑪莎載我去老婆娘家隔壁鄰居大舅子同鄉的爺爺拿東西,
結果我60幾歲的老婆娘家隔壁鄰居大舅子同鄉的爺爺看到車子直接說:
阿你朋友開這台就有名的吃油怪獸,
我回說他也想賣阿,
但是這台1200萬的車開了七年車商居然只願意收300萬,
繼續開就浪費油錢、賣掉更傷心,
還是湊合點開吧........
----------------------------------------------------------------
從爺爺說, 朋友說, 鄰居說, 親戚說
現在幫你改一個老婆娘家隔壁鄰居大舅子同鄉的爺爺
這樣比較有新意
快找個洞鑽進去吧,笑笑
覺得唬爛!!

如果那女的認得出奧迪S3(還不是A3)

S3算鋼砲了而且賣的也不多

而認不出平民車納智傑的S3

這機率有多高.......
機率也不低阿~也許人家專注在幾個品牌上,出入都是名車接送

不過那女的眼光也差,我大納已經是全球知名的豪華車廠了,居然認不出來~
tayajason wrote:
覺得唬爛!!如果那...(恕刪)

tayajason wrote:
覺得唬爛!!

如果那女的認得出奧迪S3(還不是A3)

S3算鋼砲了而且賣的也不多

而認不出平民車納智傑的S3

這機率有多高.......

可能遇到的不是台妹吧

別小看現在的妹喔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