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開luxgen真的很棒~!!! 超有麵子~!

自己開心最重要,

難道我買海神,就應該讓妹子知道?



(本圖取至Dcard,如有不妥,請私訊我。)

nycity10001 wrote:
看看大家的心聲~ 開luxgen...(恕刪)


不懂你的心態是什麼?
所以呢?
實在是無聊透頂

john43 wrote:
幫你添個磚,讓此篇成為熱門文章,讓大家看看納黑們素質有多低,整天發廢文..(恕刪)

添個磚
tp6w94u wrote:
自己開心最重要,難道...(恕刪)


這張有不妥喔
應該那一字起子會比較像
考古系的喔?2016 年的文章都特地挖出來再酸一次~

nycity10001 wrote:
看看大家的心聲~ ...(恕刪)



2016年的事到2018年還拿出來炒,炒冷飯功力一流耶,是怕01文章太少,人氣炮聲不足嗎?
平均每一天都要被逼po 落漆的文

其實也辛苦你們了

加油喔 你們的落漆會越來越成長
真的是無聊到頂點的文,有一定要這樣酸台灣生產的東西?

nycity10001 wrote:
看看大家的心聲~ ...(恕刪)


對台灣非常有愛阿~
昨天因為車子保養,
拜託朋友開著他的U7載我去老婆娘家拿東西,
結果我60幾歲的老丈人看到車子直接說:
阿你朋友開這台就有名的吃油怪獸,
我回說他也想賣阿,
但是這台120萬的車開了七年車商居然只願意收30萬,
繼續開就浪費油錢、賣掉更傷心,
還是湊合點開吧........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