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車子保養,拜託朋友開著他的U7載我去老婆娘家拿東西,結果我60幾歲的老丈人看到車子直接說:阿你朋友開這台就有名的吃油怪獸,我回說他也想賣阿,但是這台120萬的車開了七年車商居然只願意收30萬,繼續開就浪費油錢、賣掉更傷心,還是湊合點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