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S5 2.0 5850Km 燈號出現異常!? (原因是HUD A8)

台灣的車主好像挺喜歡自行加裝電子產品,搞出問題先上網砲轟,找到原因之後就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但錯誤資訊已造成傷害
vero.chen wrote:
台灣的車主好像挺喜歡...(恕刪)



我請問您,我有炮轟納智捷嗎?找到原因後不就結案了,要不然是要登報道歉還是切腹謝罪?!

不要當個一副只會說嘴的正義魔人!
其實改裝與否,改到什麼程度,有時回原廠多問問資深的技師多多聊天一下,會得到很多寶貴的資訊嚕~~
我最後那則並不是針對您 , 我只希望您有時間可以改一下文章標題而已
畢竟大多數人看討論區只會看標題啊~XD
應該說,一堆見獵心喜的人,又有題材可以發揮了!!
樓主你好!
我開s5 1.8 eco 版本,也跟你接同一款抬頭顯示器,安裝後一上路也發生過你碰到的事情(故障燈全亮了),但我停路邊後再發動就沒事了,一直用到現在都好好的,當下覺得故障的莫名其妙..
richard0118 wrote:
樓主你好!我開s5 ...(恕刪)


我剛接上也沒什麼問題,但是更改設定時就會出現異常,您不信邪的話可以試試。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