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新U6 NEO的車頭出來了

Chris0701 wrote:
只拉皮沒有ACC賣84...(恕刪)

CC 80.5萬就有TSS 2.0這台賣84.9沒ADAS真的沒甚麼競爭性了
甚至你多貼5萬就可以買URX 5+1樂活版
出這價格真的很搞笑
這台U6真的要掀起來很難了
內裝套用URX有很難嗎,萬年方向盤,難道是庫存太多?
這改款幅度,連那隻新納吹都不來吹了
chitway wrote:
我怎麼覺得舊得比較好...(恕刪)


鄉民表示:出手排我就買
德國國產車 賓士84萬能在德國買到啥等級阿 ?

台灣國產車 那智劫 84萬

這車84萬有多少智商稅 ?

難怪車關稅不能動.....
感謝民進黨 低薪 = 省好多人事費 高物價 = 成本沒變 , 賺超多 高房價 = 賣一戶賺幾百
amt8361

中華民國政府要抽27萬左右[大哭]

2023-05-31 20:36
otmar

賣低一點,可以少被政府抽一點,起手價應該是60萬才合理,已經多次拉皮,初期投資應該早攤提完畢了。

2023-05-31 23:04
跟舊款u6 輪廓不都一樣嗎

只是改個燈眉 改個水箱護罩造型

納智傑的車從發表到現在十幾年都在小針美容都不用出新車超屌的
74.8 萬
我也不會考慮
宇俠

64.8 萬會買喔...

2023-05-31 20:38
amt8361

不能亂說歐.等等人家業務喊成交...[^++^]

2023-06-02 10:25
油車賣不動
轉行當電子花車!純電吧~!百來初頭萬還是有市場的
第一步,,,,怎麼看起來像快要摔個狗吃屎呢?
納智傑廢物爛車////阿我是在說我那台"U5"是爛車
北台灣第一巴圖魯

吃嘴仔~~[偷笑]

2023-06-03 9:25
piyodacool

U6林北哪知道...我又沒U6

2023-06-16 23:26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