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開luxgen真的很棒~!!! 超有麵子~!

人生有幾回能開到新車呢?
趁老爸還能開車快買一部吧!!
等你想到要買的時候 恐怕老爸已經無法自行開車?
孝順要及時
可惜連個雙門跑車都不出

這樣我怎開雙門跑車把妹阿
幫你添個磚,讓此篇成為熱門文章,讓大家看看納黑們素質有多低,整天發廢文
nycity10001 wrote:
看看大家的心聲~ 開...(恕刪)


我愛納智捷
更愛台灣之光
鍾愛S3-U5
一生不變
情有獨鍾“按摩椅”
世界專利
永恆宇宙



nycity10001 wrote:
看看大家的心聲~ ...(恕刪)

建議樓主稍加節制,不喜歡這個廠牌不買就是了。

john43 wrote:
讓大家看看納黑們素質有多低,整天發廢文...(恕刪)


哈哈哈..笑死人了
01一堆人攻擊那牌就算了.就連PTT也是如此...這樣代表什麼?全民納黑嗎?

事實真的就是爛嘛...

倒是還有存在少數的納粉在這裡鬼吼還真是不簡單.不知道是工讀生的機率比較高還是納牌車主機率比較高

nycity10001 wrote:
看看大家的心聲~ ...(恕刪)


一看標題就覺得不知哪個對手在反串了...lol
想當初U7剛推出時老朋友就買了,買最頂規的那款,似乎也是百萬來著,當時就邀請我大學剛認識的同學去墾丁三天兩夜之旅,我自己開一台都是男的,還記得當初那些妹子被那一堆科技配備給驚訝的表情,大學女生當然都搶著坐,如此煞羨不已,而我那台無人問津。

如今納智捷的車卻格外諷刺的讓人感傷

nycity10001 wrote:
看看大家的心聲~ 開...(恕刪)


刻意找2016年的PPT來發文.......無言..
俺也不喜歡Luxgen,因為覺得原廠沒認真想做好車,愛吹牛B
不過像樓主這樣挖苦,也實在夠無聊的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