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43 wrote:讓大家看看納黑們素質有多低,整天發廢文...(恕刪) 哈哈哈..笑死人了01一堆人攻擊那牌就算了.就連PTT也是如此...這樣代表什麼?全民納黑嗎?事實真的就是爛嘛...倒是還有存在少數的納粉在這裡鬼吼還真是不簡單.不知道是工讀生的機率比較高還是納牌車主機率比較高
想當初U7剛推出時老朋友就買了,買最頂規的那款,似乎也是百萬來著,當時就邀請我大學剛認識的同學去墾丁三天兩夜之旅,我自己開一台都是男的,還記得當初那些妹子被那一堆科技配備給驚訝的表情,大學女生當然都搶著坐,如此煞羨不已,而我那台無人問津。如今納智捷的車卻格外諷刺的讓人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