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S5 2.0 5850Km 燈號出現異常!? (原因是HUD A8)

兇手抓到了,就是HUD A8惹的禍,Luxgen的車還是不要亂接電子產品,以免干擾行車電腦,回廠檢測後,將HUD A8拔除並重新Setup行車電腦就恢復正常了!
emails wrote:
兇手抓到了,就是HU...(恕刪)

我本來也要買來裝說好險沒買

emails wrote:
兇手抓到了,就是HUD...(恕刪)

那這樣算是 HUD的錯,還是行車電腦太脆弱?
--- 則規區論討守遵意同並過讀閱已我, 則規區論討視檢裡這按, 能功言引解瞭裡這按 --- ~~~
不就還好車主有出來說明?不然是不是又有一堆聽說的,又要出來說故事了!

emails wrote:
兇手抓到了,就是HUD A8惹的禍,Luxgen的車還是不要亂接電子產品,以免干擾行車電腦,回廠檢測後,將HUD A8拔除並重新Setup行車電腦就恢復正常了!


不管什麼車廠的車,最好就是接點煙器就好,最安全
OBD設備異常,造成傳輸不良
故障碼供參考

拔掉不良的OBD設備,清掉故障碼,就可恢復正常

一般而言 ODB2除了做車輛異常碼的接讀外 很多廠都會利用這個通訊埠做軟體更新--->所以也有上傳訊號的可能

台灣車主似乎很喜歡在這裡自行加裝 很有戰鬥機的感覺嗎? 小弟這用全世界最強大的購物平台 Amazon(夠大了嗎?) 去試圖購買這個顯示器. 有~但是選擇少之又少

是美國人笨 不懂有這很夯的東西嗎⋯⋯也許

但是很多的原因是一般車主因爲車子沒有事 不會去花錢買個這來試圖干擾自己的行車電腦 車有問題 去跟dealer歡就是了

小弟個人認為這是個浪費錢的東西 因為真要做行車動態分析 小弟的OTC電腦是非原廠電腦外算是比較有效果的(可是一台要1800鎂才有這效果 而且小弟車沒事也不會接著每天開著看)

奉勸各位愛車的車主 這些電器改/加裝請3思而後行

(對事不對人 如有得罪多多包涵)

Calvin
打了廢話,刪
打了廢話,刪
打了廢話,刪

j00164168 wrote:
S5 TURBO?...(恕刪)


我第一代S5開了快5萬沒遇過大問題
倒是很想知道你說的各種故障各種問題的資料是從哪來的? 如果是網路上找的資料只要有一定銷量的車款隨便找都一堆,希望你買的車永遠不會出問題囉

emails wrote:
兇手抓到了,就是HUD...(恕刪)


建議更改文章標題免得引人誤會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