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車主似乎很喜歡在這裡自行加裝 很有戰鬥機的感覺嗎? 小弟這用全世界最強大的購物平台 Amazon(夠大了嗎?) 去試圖購買這個顯示器. 有~但是選擇少之又少
是美國人笨 不懂有這很夯的東西嗎⋯⋯也許
但是很多的原因是一般車主因爲車子沒有事 不會去花錢買個這來試圖干擾自己的行車電腦 車有問題 去跟dealer歡就是了
小弟個人認為這是個浪費錢的東西 因為真要做行車動態分析 小弟的OTC電腦是非原廠電腦外算是比較有效果的(可是一台要1800鎂才有這效果 而且小弟車沒事也不會接著每天開著看)
奉勸各位愛車的車主 這些電器改/加裝請3思而後行
(對事不對人 如有得罪多多包涵)
Calvin
內文搜尋
好險沒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