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輪石方 wrote:我其實是門外漢...(恕刪) 哪裡! 會明白汽門過熱這種問題是專家!只是 LXG 使用無缸套來打渦輪是種險祺~Nissan 好像有新的技術是裝兩個噴油嘴~來達成市區低轉用直噴~ 高轉及高速或定速行駛改歧管混氣~
sunlight_huang wrote:哪裡! 會明白汽門過...(恕刪) 您客氣了~我只是燒過幾次汽門.才明白汽油不是光拿來燒的.直噴並非納廠沒有.只是成本及後續維護費用能否被接受?且排汽可變汽門及vics.為難度較低的的可行方案.真的要na必須有VVL才有競爭力.關於缸套以個人愚見.沒缸套散熱好又均勻.轉速若不高磨耗不影響.其實~更該注意缸頭與缸體間再高壓下的密閉.免得水中有氣而缸中有水....就完了.
日輪石方 wrote:先生客氣了~我也是上來見識學習的.... 其實我是很懷疑那套 德國搞飛彈精磨用的工具機能對汽缸工業有多大助益~既然 LXG 有勇氣採用 八國聯軍 來造車我是很佩服~一套 86mm 缸徑搞出三顆五款引擎打天下真是太力害了~只是希望他換掉那顆菱重渦輪,比蓋特能力小,還比人家重~Sedan 耗油不意外,這次渦輪增噴油程式就改回跟 蓋特一樣,後退 400 rpm ~
songger wrote:我喜歡這種對汽車本質及設計探討的文章,除了瞭解luxgen為何如此設計也增加汽車知識,這才是01... 嗯,您應該知道是有集團在此拚命反 LXG 的~有些人 還獅頭 龍頭分不清楚~ 一個後懸掛寫一堆言不及義評論~更好玩有人還能扯說渦輪車的中冷器可以讓引擎增高壓縮比過10設計???
sunlight_huang wrote:其實我是很懷疑那套 ...(恕刪) 其實精磨的想法極可能是~無稜無角無磨耗.熱量穩定最重要.以納廠使用的情況而言.蓋廠的渦輪軸心耐久力似乎不如三菱.且說為何渦輪退後400rpm.是為了減少增壓器做動機會.使油耗跟耐久力上昇.真的要跑那還是拉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