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納智傑下一部1.5t是小車嗎?


日輪石方 wrote:
我其實是門外漢...(恕刪)

哪裡! 會明白汽門過熱這種問題是專家!
只是 LXG 使用無缸套來打渦輪是種險祺~

Nissan 好像有新的技術是裝兩個噴油嘴~
來達成市區低轉用直噴~ 高轉及高速或定速行駛改歧管混氣~

sunlight_huang wrote:
哪裡! 會明白汽門過...(恕刪)

您客氣了~我只是燒過幾次汽門.
才明白汽油不是光拿來燒的.

直噴並非納廠沒有.
只是成本及後續維護費用能否被接受?
且排汽可變汽門及vics.
為難度較低的的可行方案.
真的要na必須有VVL才有競爭力.

關於缸套以個人愚見.
沒缸套散熱好又均勻.
轉速若不高磨耗不影響.
其實~更該注意缸頭與缸體間再高壓下的密閉.
免得水中有氣而缸中有水....就完了.





阿哲kop wrote:
材料測試不能光用這種...(恕刪)

先生所言極是~
敝人所言只是粗略的原理實驗.
真的要應用到結構上.
還需相當多的驗證.
我喜歡這種對汽車本質及設計探討的文章,除了瞭解luxgen為何如此設計也增加汽車知識,這才是01

songger wrote:
我喜歡這種對汽車本質...(恕刪)

先生客氣了~
我也是上來見識學習的.
日輪石方 wrote:
先生客氣了~
我也是上來見識學習的....

其實我是很懷疑那套 德國搞飛彈精磨用的工具機能對汽缸工業有多大助益~
既然 LXG 有勇氣採用 八國聯軍 來造車我是很佩服~
一套 86mm 缸徑搞出三顆五款引擎打天下真是太力害了~

只是希望他換掉那顆菱重渦輪,比蓋特能力小,還比人家重~
Sedan 耗油不意外,這次渦輪增噴油程式就改回跟 蓋特一樣,後退 400 rpm ~
songger wrote:
我喜歡這種對汽車本質及設計探討的文章,除了瞭解luxgen為何如此設計也增加汽車知識,這才是01
...

嗯,您應該知道是有集團在此拚命反 LXG 的~
有些人 還獅頭 龍頭分不清楚~ 一個後懸掛寫一堆言不及義評論~
更好玩有人還能扯說渦輪車的中冷器可以讓引擎增高壓縮比過10設計???
sunlight_huang wrote:
其實我是很懷疑那套 ...(恕刪)

其實精磨的想法極可能是~
無稜無角無磨耗.
熱量穩定最重要.
以納廠使用的情況而言.
蓋廠的渦輪軸心耐久力似乎不如三菱.
且說為何渦輪退後400rpm.
是為了減少增壓器做動機會.
使油耗跟耐久力上昇.
真的要跑那還是拉轉吧!
希望小車引擎是1.2T+1.5T,提供更多安全選配及創意空間

sunlight_huang wrote:
其實我是很懷疑那套 ...(恕刪)


我開上一代的轉速很少到2400rpm
要等到2400rpm才噴...我會受不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