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發大財 wrote:你可以說油封是耗材但(恕刪) 我有說換油封=換引擎嗎你補腦的會不會太好笑了?引擎內部零件幾乎都是消耗品組成有人敢用二手活塞環嗎?有人敢用二手汽缸墊片嗎?二手培林你敢用嗎?有人敢用二手活塞嗎?有人敢用二手汽門?有人敢用二手汽門彈簧嗎?要我把引擎內部零件全列出來?你說引擎不是消耗品?那引擎就不用保養了阿不是消耗品幹嘛要保養?你以為消耗品是一次性用完就沒了?你邏輯有問題別打太極連基本問題都別答不出來
peggydoggy wrote:一台車甚麼東西都可以(恕刪) 回主題,MBU一定會暢銷,加油!————————————————還有你好……我要跟你說,我在CX5社團已經好多年了。我建議您不要偏袒馬自達馬自達的問題不是只在CX5柴油喔,還有CX? 和CX? …………而且也不是你所說10萬公里才噴水,我看過4萬多噴水的。而且噴水問題,也不是換引擎就能解決。他可以說是終身為噴水所苦,而且你可能隨時會掛在合歡山,阿里山馬X達的問題,可比S3嚴重多好多呀
北宜最惡砂石車 wrote:我有說換油封=換引擎嗎你補腦的會不會太好笑了?引擎內部零件幾乎都是消耗品組成 既然換油封不是換引擎,那油封是耗材不等於引擎是耗材簡單問一句,多少人開車換過引擎?沒換過,就表示引擎不是耗材。
台灣發大財 wrote:既然你沒換過引擎,引(恕刪) 喔還在逃避不敢回答我上面的問題嗎?有人敢用二手活塞環嗎?有人敢用二手汽缸墊片嗎?二手培林你敢用嗎?有人敢用二手活塞嗎?有人敢用二手汽門?有人敢用二手汽門彈簧嗎?如果上述非消耗品為什麼沒人賣二手的呢?賽車用引擎都是消耗品你覺得呢?
北宜最惡砂石車 wrote:喔還在逃避不敢回答我上面的問題嗎?有人敢用二手活塞環嗎?有人敢用二手汽缸墊片嗎?二手培林你敢用嗎?有人敢用二手活塞嗎?有人敢用二手汽門?有人敢用二手汽門彈簧嗎?如果上述非消耗品為什麼沒人賣二手的呢? 換了你上述說的零件,也不是換引擎啊。
台灣發大財 wrote:可是我們不會說換了你(恕刪) 笑死你以為消耗品是直接整個換新引擎?笑死人了大多數人直接延用引擎本體內部零件更換全新誰換得起整顆全新引擎?連二手引擎也要幾萬整新把裡面全部換新也差不多換一顆全新引擎請問你要從哪調來一顆全新引擎?賽車用引擎消耗也比一般市售車來的高請問他們沒換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