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URX同樣一顆1.8T,油耗更悲劇?


dinnerxp wrote:
11.9km/L跟...(恕刪)

Luxgen沒有一款車達到國六排放,2020/7就不能販售。
拿不出新排放標準的引擎,東風裕隆就得捲鋪蓋走人⋯⋯
jeff0720 wrote:


Luxgen沒有...(恕刪)


看來URX在中國上市,應該是遙遙無期了?!
納智捷應該不會推出一台車,賣不到一年就要收攤的吧?!
明年7月起,納智捷不就沒有任何一台車可以賣了?! 
除非新引擎的救世主UP5橫空出世,而且可以通過國六排放。不行的話,中國納智捷還會在嗎?
Irish Coffee wrote:
…URX的油耗更慘!
重要的事情要說3遍
平均油耗「11.9km/L!...(恕刪)


油耗更慘?
油耗更慘?
油耗更慘?

為什麼人家文章接下來是說:
本次URX經測試過後,則是繳出了市區8.84km/L、高速14.7km/L、平均11.9km/L的油耗測試表現,以一台7人座大型SUV來說,相較於其他同級競品,已算得上是水準之上。

這是有甚麼誤會嗎?
納智捷沒有任何一台車可以通過國六排放.....

真的 假的????

可以再去買大陸引擎..... 再拼裝一下 可以再進來台灣賣

大陸現在引擎技術可強了 應該不會再抖到修不好了



moms-ass wrote:
納智捷沒有任何一台車可以通過國六排放.....

真的 假的????

可以再去買大陸引擎..... 再拼裝一下 可以再進來台灣賣

大陸現在引擎技術可強了 應該不會再抖到修不好了...(恕刪)


又可以給XPro2第二顆引擎發揮的機會……真是期待……
James wrote:


油耗更慘?
油耗...(恕刪)


因為這個數據是中國工信部測試的,一直以來中國的油耗是相當不具參考性的。實際使用是糟糕很多的。

靜待台灣能源局的測試吧!
說真的很想很想愛國
我相信很多第一次購車
或是家庭需要 換車的
稍微有做點功課都知道性價比多低
當你提高市佔率
抓bug就快 問題自然發現的多解決的快
穩定車型後價錢給國人最佳優惠自然銷售最佳
看看日韓 再批我們不愛國
怎不說自己無腦又自私
最好的廣告永遠是車主群
絕不是網軍跟那些大咖車編
一間企業這麼大
連這種都不知道
是整個公司都是白癡嗎
peter790723 wrote:
一間企業這麼大
連這種都不知道
是整個公司都是白癡嗎


造了六十年的車

還可以發這種公告昭告全是界

這間公司很不好說啊


schwallbe wrote:
造了六十年的車還可...(恕刪)

這份公告看了真的令人傻眼
中國的新排放標準(國六),已經讓岌岌可危的納廠很頭痛了!
除非更換引擎,不然根本賣不動⋯⋯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