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0720 wrote:Luxgen沒有...(恕刪) 看來URX在中國上市,應該是遙遙無期了?!納智捷應該不會推出一台車,賣不到一年就要收攤的吧?!明年7月起,納智捷不就沒有任何一台車可以賣了?! 除非新引擎的救世主UP5橫空出世,而且可以通過國六排放。不行的話,中國納智捷還會在嗎?
Irish Coffee wrote:…URX的油耗更慘!重要的事情要說3遍平均油耗「11.9km/L!...(恕刪) 油耗更慘?油耗更慘?油耗更慘?為什麼人家文章接下來是說:本次URX經測試過後,則是繳出了市區8.84km/L、高速14.7km/L、平均11.9km/L的油耗測試表現,以一台7人座大型SUV來說,相較於其他同級競品,已算得上是水準之上。這是有甚麼誤會嗎?
moms-ass wrote:納智捷沒有任何一台車可以通過國六排放.....真的 假的????可以再去買大陸引擎..... 再拼裝一下 可以再進來台灣賣大陸現在引擎技術可強了 應該不會再抖到修不好了...(恕刪) 又可以給XPro2第二顆引擎發揮的機會……真是期待……
說真的很想很想愛國我相信很多第一次購車或是家庭需要 換車的稍微有做點功課都知道性價比多低當你提高市佔率抓bug就快 問題自然發現的多解決的快穩定車型後價錢給國人最佳優惠自然銷售最佳看看日韓 再批我們不愛國怎不說自己無腦又自私最好的廣告永遠是車主群絕不是網軍跟那些大咖車編一間企業這麼大連這種都不知道是整個公司都是白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