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有沒有人從後方看,覺得Luxgen的後懸吊長得很不好看

jovi368 wrote:
那建議您 要多買幾台喔 還是這台好...台灣人會感謝您的..


見笑當生氣,被抓包開始打烏賊戰了...==

FireGL wrote:
CRV不也一個樣,怎...(恕刪)


可是CRV 那是雙A臂...成本可能比扭力樑還要高些
EZZK wrote:
我覺得懸吊好不好看其...(恕刪)


說明的真讚!看得出來,您對車子的結構很了解,不是一般的嘴砲人士,只憑著圖片與個人偏見,就要以偏既全

就如同, LUXGEN 剛推出新車時,就一堆嘴砲直說 LUXGEN的設計多爛,引擎多糟糕,所以要加Turbo....等之類的話語,真不知道這些人才疏學淺,怎麼還要不明究理的亂講話呢??

gladiator wrote:
你都沒在看文的嗎?嘴...(恕刪)


我有一個親戚就在納廠工作, 結構分析相關的. 當初在開發MPV時曾和他聊到一些.
他說底盤真的是很難搞的東西, 他們很積極的想用"修改"的方式, 開發出自己的底盤.
但是太難的, 隨便動會小尺寸, 小角度, 整個數據、感覺就不對, 自己玩不出來, 只好延用.
重點是就算有大把的鈔票, 人家也不一定會賣底盤的技術給你...
真象是什麼,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在技術的領域, 錢不一定有用.
最近SAAB的案子不就如此, GM寧願讓SAAB破產也不和龐大妥協.
汽車沒有想像那麼好做啦~
懸吊形式跟最後實際的操控性並沒有絕對的關係,設計功力才是決定一切~~

例如大家都說雙A臂操控好,所以很多人認為像麥花臣這種[低檔次]懸吊就沒啥操控性....

可是,保時捷的前懸吊偏偏就是用麥花臣這種[低檔次]懸吊,電翻一堆雙A臂....
Roger陳
感覺上是大家都把納智傑用放大鏡來檢視了
難看歸難看
但是一般的消費者不會全部都趴下來看底盤阿
只要車好開 配備上 車主滿意就好了
設計一台車 測試 到量產
也是要花掉不少金錢 人力 跟機器
要改 談何容易?
8年前在進口Santa Fe及CRV間抉擇,後來選了Santa Fe.....因off road車友實際經驗,CRV在激烈駕駛後,車門打不開,下平路開一段後才恢復正常。。。。車體剛性不足。
Benz,BMW單是底盤"調教"就可產生一個新品牌。。。。

Elvis.G wrote:
我有一個親戚就在納廠...(恕刪)

就知道為什麼日系車在加上那麼多高科技之餘,仍提不出個像樣的底盤跟歐系車一較高下。。。。

Roger17Chen wrote:
懸吊形式跟最後實際的...(恕刪)
本沒倒至吧.麥花臣先天設計彎道不足.避震器行程長重心高只圖個舒適低造價.而雙A臂重心低行程短彎道穩定可賽車造價高多了.見bmw5.7係性能車.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