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當我說某牌拼車的缺點時一堆人護航

kazamisa wrote:
可是你的發言跟本打到你自己的納牌

連納牌一直想要擠下來的F牌代工廠

有自己研發的引擎,1.0T拿下連6次世界引擎大賞,現在的10速變速箱有跟GM合資出的變速箱工廠,跟GETRA合資出的雙離合變速箱工廠

那請問納牌有出錢蓋自己的變速箱工廠嗎?
引擎有上過國際檯面嗎?


你說的LOWEND還真的不知道在說的是那牌


說H,人家還有地表馬力最大的前驅車TYPE R可以說嘴

說T,人家也有油電技術

說歪H,人家也站上世界前五大過

連N,人家可是還有GTR


你說AR還是環景鏡頭?

鏡頭的話volvo早玩過了喔
所以納牌的創新是在AR吧

更別說納牌連ACC,BLIS,車道修正
還沒加到全車系。

支持國產造車
但不是看不見人家的技術實力
嫌棄別人說是LOWEND)


寫的真好,字字珠磯,每個消費者都像您這麼客觀理性的話,那真的是台灣之福。
CLA45 AMG wrote:
寫的真好,字字珠磯,...(恕刪)



就人的缺點,有時會不理性的偏頗

但我也會。在01很明顯
感覺在這不是黑就是白
我還在努力這人生的功課

只是價值觀不同,而不是選邊站的問題



雖然福特在台灣後勤不怎麼樣
產品有時亂七八糟的

但他經歷面臨過倒閉危機到現在站起來的過程,我是肯定的。

Willie806 wrote:
結果爆出來了 業務...(恕刪)

1.每台車都是拼裝車,根本就沒有車廠全部都自家製造,氣囊之前日系都用高田,變速箱也是三大牌大部分廠商互用
2.看到你說,拼裝車就知道,你完全不了解”水野的創新”,他其中有項概念就是,利用跟全世界各領域的領先廠商合作,在車子設計初期就合作開發,縮短設計的時間和成本,讓全世界厲害廠商來跟納智捷合作(他介紹他的理念很久)
說真的,不要再扯拼裝了.....全世界根本沒有一台車廠全自製(車用晶片也是跟幾間大廠買的居多)

rich1223 wrote:
1.每台車都是拼裝...(恕刪)


問題也要有那個本事拼裝起來
現在看起來研發不行 拼裝也不行
悲哀

kazamisa wrote:
可是你的發言跟本打...(恕刪)



你也小力一點.....

其實納廠很懂的做行銷,
車身要大就給你最大,要鏡頭就給你最多顆,
要螢幕就給最大尺寸。

台灣人嘛,
就喜歡貪小便宜,重量不重質。

10幾年前我買的雷諾scenic,塑膠頁子板,
在納粉眼裏,完全不符合鋼板又硬又厚的標準,
先進環保又安全的設計,
某些人是不能理解的。

反正一直以來,買到檸檬車的族群
自有一套自找台階下的理由,
再怎麼不爭氣也是台灣之光啊,





rich1223 wrote:
1.每台車都是拼裝...(恕刪)


全世界都是拼裝車,那引擎底盤沒人砸大錢研發,都是自己從石頭蹦出來的吧!

要其他車廠來跟納廠合作,不知是要拿什麼來跟人家交互授權?引擎?底盤?油電技術?還是升降喇叭?靠外購零件就想和其他車廠平起平坐,納廠也太看輕自己的行業了。

Willie806 wrote:
結果爆出來了 業務...(恕刪)


辛苦大家了
這麼激動的發這些文

嚴凱泰跟大家說 我新店裕隆城開發案上看500億
請大家別擔心
車主都沒擔心 請他牌機車或汽車車主
欸欸欸 稍安勿躁笑笑笑

絕心無情 wrote:
全世界都是拼裝車,...(恕刪)

納智捷全新底盤在他們510計畫中有壓出時間,買底盤,納智捷也不是第一個,他們持續一直進步,是值得鼓勵的....
kazamisa wrote:


可是你的發言跟本...(恕刪)

之前文章裡某些自覺是在開性能跑車越級打怪的納車主瞧不起的現代,人家現在有性能車部門,而且是世界級大車廠挖角來的主管、工程師在負責,現在推出的鋼炮也很有看頭,連KIA現在推出的性能房車評價都很高。沒人知道也懶得知道納智捷是什麼,更別說他只會拼裝,甚至連拼裝能力都極差。
Willie806 wrote:
結果爆出來了 業務...(恕刪)

回去看你的頭又大吧! 又不買納牌,又不是受害者,幹嘛來這砸人場子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