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

我不該隨意編造故事,請納智捷原諒我


action ku wrote:
支持車廠告他+1+1...(恕刪)


一定要告!!!
反正賣車賺不了錢就加減告補一些回來。
用不實且沒有根據的言論誤導大眾

太可惡了

油漆王 wrote:
一定要告!!!反正...(恕刪)


如果原廠放過這種人,我也一定要來造謠,反正不會怎樣。
雖然還沒能說服自己接受納智傑,但也不能接受這樣抹黑他,

油漆王 wrote:
如果原廠放過這種人...(恕刪)


說真的 , 就是因為造謠不太會怎樣 , 所以抹黑造謠一直是台灣的常態
怎麼會有這種人,一定要出來當面道歉洗門風,網路亂源
支持車廠對無的放矢惡意抹黑提告,其他酸鋁罐車、修得精彩...的鍵盤酸民其實也是半斤八兩
你説你是窮大學生。
你又説你年終三萬。
如果你目前已不是正在就讀大學,就是說謊。
連續説謊的話,是不值得同情的!
你嗆台灣很弱 又批評台灣總統差勁
讚嘆習大大多英明多偉大 抱中國大腿成這樣
放縱言論自由 重傷他人品牌形象
現在出事了 才害怕的求饒
才改口說自己無知
誰知道你內心是否有真心悔改呢
我已經請我律師朋友轉給納智捷客服信箱,也跟賣我車的業務說了
我不喜歡某些品牌,但沒真憑實據,不要到處造謠,
行走江湖,總要還的
  • 2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