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我終於找到URX熱銷的方法了

catjo87 wrote:
今天預約賞車,車子來...(恕刪)

我早就點過了 沒反應啊 所以你是要說他連結沒做好?

我還跑去官網看服務條文跟隱私 寫資料保密 跟做為公司資料 吧啦吧啦的 沒什麼異常啊

我以為你比我認真有去看過了 要跟我說哪個條文有問題 結果只是要說連結問題@@
chiqq wrote:
連賞車試駕都要複印證件了




這樣更方便逼簽,是吧?
chiqq wrote:
我有點過沒反應啊 所以你是要說他連結沒做好@@?

我還專程跑去看官網提供的服務條款跟隱私政策
也是寫資料會保留不外洩 他們會留底 巴拉巴拉的條文,就一般的聲明條文啊

我以為你比我認真還去看完條文發現哪有問題要劃給我看...結果只是要說連結沒做好這件事@@...


我前面已經說了,今天如果租車,出車禍有保險,

試駕出車禍不見得有保險!!!!

這差別很大,完全不是連結沒做好而已!!!

更何況點下去根本沒東西!!!送出預約還同意條款!!!!

辦活動行銷??
catjo87 wrote:
今天預約賞車,車子來...(恕刪)


想也知道不可能填完那幾個欄位就能用車啊

不用確認你有沒有駕照 有沒有成年
證件都沒複印沒確認親筆簽名怎可能讓你開車

用膝蓋想也知道留資料只是聯絡用而已 後面不用簽合約 租金 保險嗎@@

你真的有租過車還是試乘過嗎?
試乘都要看證件駕照簽保險了 何況租車
schwallbe wrote:
這樣更方便逼簽,是吧...(恕刪)


哪家車廠試乘不用看證件的?
又在腦補啥逼簽啊
@@
chiqq wrote:
用膝蓋想也知道留資料只是聯絡用而已 後面不用簽合約 租金 保險嗎@@




後面很可能會有夜戰纏鬥逼簽
當然要留資料,方便晚上1950-2200夜戰纏鬥逼簽
schwallbe wrote:
賞車還要先花兩千租車(恕刪)

你趕快服役啦!現在國家需要你搞獨立,在這裡搞納智捷也沒什麼用啦!
對了!你可以糾咖飛蛋蛋一起去,他也是看到紅色就抓狂
schwallbe wrote:
後面很可能會有夜戰纏...(恕刪)


一年前的文章還在到處貼 
人還在不在納智捷賣車都不知道了@@
你是鬼打牆 走不出逼簽嗎
真的不考慮去看過醫生?
不然這樣一直被害妄想也不是辦法啊
DanDan的芸 wrote:
要抹黑,咖啡已經有一篇了,怎麼相同手法又一篇,你們不能整和一下發一篇就好了嗎?


同一個企業教出來的
手法當然一樣啦
chiqq wrote:
想也知道不可能填完那幾個欄位就能用車啊

不用確認你有沒有駕照 有沒有成年
證件都沒複印沒確認親筆簽名怎可能讓你開車

用膝蓋想也知道留資料只是聯絡用而已 後面不用簽合約 租金 保險嗎@@

你真的有租過車還是試乘過嗎?
試乘都要看證件駕照簽保險了 何況租車


出問題的應該不會是租車,

而是從租車公司出車,

賞車試駕才容易有問題。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