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唷 wrote:
不知道車主的車處理的...(恕刪)
評分
藍天綠地滿江紅 wrote:
來到納版大多都是看到...(恕刪)
評分
評分
評分
每天工作錢多多 wrote:
你好朋友怎麼說呢 他...(恕刪)
評分
qj197011184230 wrote:
很抱歉 失去聯絡了...(恕刪)
總結你的根本問題就是....車廠說沒問題,你說有問題....可能還有車廠說你用車習慣差,你說你是愛車人士不可能胡搞自己的車.
其實這問題問一下(甚者借開)沒有問題的車主,比較能釐清問題(或者說堵住車廠的嘴)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