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為什麼總有酸民愛抹黑台灣的自有品牌
之前三星寫手門出錢請工讀生攻擊HTC就算了
若照你說的是自己無聊 , 也不是收錢的工讀生
那你更是可惡 , 再怎麼不喜歡也別抹黑台灣的品牌好不
台灣的一大禍源 , 真的是這些說話不用負責的屁孩鍵盤俠
評分
評分
評分
rs_mondeo_mk3 wrote:
上海溫昇豪 wrote...上海溫昇豪 wrote:
朋友四年前為了支持國貨
不顧親友反對,買了這台S3
約一年半後問題一堆
修了還是常常出問題
幾乎每隔幾個月就要進廠修
而且耗材也不便宜
最近幾個月他開始要賣車改買神A
一開始出價18萬結果一直沒人理
後來一直減價還是沒人願意
今天他剛好約我吃飯,飯席中,她突然跟我說,願不願意八萬現金收購,如果ok直接明天約交車,後天過戶
目前狀態是車子剛從原廠修完
但是不保證什麼時候又會半路拋錨,問我願不願意堵堵運氣買
我聽了有點心動
畢竟八萬在市場上,只能買台勁戰機車,
想說如果換來一台四年車,可以載女友跟家人,還可以台北開去花蓮玩,感覺好像不錯
各位大大覺得呢
01特產鍵盤手 有什麼理由那廠不先保留法律追訴權
評分
上海溫昇豪 wrote:
對不起大家
我不該開這個玩笑
現在真的非常後悔
請各位大大們原諒
小弟我知道我錯了
請各位高抬貴手
我真的…真的…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真的懇請大家原諒 我的無知
對不起 對不起
Hihi 上海溫生蠔
希望你有台灣溫生蠔的1/4財力




已轉貼至告知納智捷對外公關嘍~~乖乖喔




評分
評分
lin07382 wrote:
S3上市有4年了嗎?是實驗車嗎?
你是第一個回文發現有問題
建議你應該全文貼上
免得這傢伙修改內文
01的網友也要養成全文引用
我已經將這樓轉給納智捷並建議他們提告
否則納智捷將列入我的黑名單
造謠抺黑就是讓台灣30年不進步的原因之一
太可惡了
評分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