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受國家保護的國產車商 對的起國民嗎


argemiya wrote:
當初U7上市時我也興致勃勃前去賞車,想把自己的工作車給換了,賞完車後開始上來01看看納智捷的評語,就看到有關天氣的一些言論,看完後我對納智捷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有些人護航到令人覺得不可思議,反而讓很多鄉民討厭這個品牌...(恕刪)

當初還未買S5之前,其實我一直在01潛水爬文,鎖定目標就是速霸路.

直到看你發了一篇文,主題:請問有宜蘭SUBARU的車主嗎?想買森林人...
我思考一番,毅然放棄速霸路,改去納智捷生活館買了一部S5當買菜代步車...
ericlee_2001 wrote:
我是覺得他根本是在黑Luxgen

看到Luxgen都賣得比VW差了,真不知要說什麼...(恕刪)

那是前陣子你說VW的柴油車作弊門讓你決定不幫VW護航,結果VW就鹹魚翻身了...

KINGHT115 wrote:
唉唷....在商言
(我自己比完是不會買啦! )...(恕刪)

我剛好跟你相反,比完後我買納智捷...

至於Ford,我是不會買啦!
銀噹•馬汀 wrote:
您繼續宣傳您的二氣囊...(恕刪)
我是不是看錯版了
口口聲聲說是國產自主品牌,希望國人支持,但是賣給國外的價格確是比國內的價格便宜許多,

把自己國家的消費者當白痴耍,會賣不好是當然的!
撇開愛不愛國的情緒討論項目。

納智捷一推出一上市,開出的價格根本不親民。

自主品牌掛在哪...價格直逼進口車。

從此跟生活館88!
同樣國產也都不優待國人的品牌,就讓他一起步上HTC後塵吧
各國的稅率都不同,什麼國外比台灣便宜話都能來說嘴,真的很無知,怎不去比新加坡的車價?
那T牌國民車也是比中國大陸貴很多啊!是不是更對不起國民
台灣所有的車售價最少都內含貨物稅25%,還包含營業稅等完稅價,
其它國家很多是未稅價,實際完稅價,領牌費,環保稅等各地方都不同
所以一台車的售價除了車商的成本利潤外,很大一部份是國家收取的稅收啊!
aniki1016 wrote:
各國的稅率都不同,...(恕刪)

這二部車台灣及中國都有銷售的車款
怎麼Nissan X-Trail二岸售價差不多?
u6就差很多?
X-Trail在台灣是不是也要繳25%貨物稅?



人民幣台幣換算
所以嫌U6貴,那就多掏點腰包去買更貴的 X-trail吧
要批評就其它車廠一起批,只針對納牌似乎有缺公正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