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u6GT發表以來,版上出現大量文章
尤其是比較文,專拿某品牌比!
我開u7,我知道別人優勢在哪,
從不會想跟別人比。
這種文章我們車主看了也無言,
而本來就不喜歡或沒特別感覺的族群,
看到這種文章不酸一下真對不起自己,
真算借刀殺人吧!
會發這種文也別見怪
小女子因為在家悶著無聊 常上網上瀏覽資訊
看到很多對納智捷不是事實和尖酸的言論
相信很多實際的納智捷車主 都有此感想
我相信酸民越多 這種文章以後也會越多
就是
不
.
.
.
.
.
.
.
.
.
.
.
爽
啦
!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