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我自己特別利用幾次的試乘U6機會紀錄了一些,在此只提供幾筆資料。
時速60公里
去程

回程

時速70公里
去程

回程

由於數據的呈現有些差距,為免給自己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我選擇暫時不發表這些資訊。
其實車子耗不耗油改善地球資源的浪費有限(當然了對荷包有影響),才有丹布朗"地獄"這樣的小說出現,人口成長太快才是地污染及資源消耗的真正元兇。

想藉此篇文章請教:
(1)歐規與美規油耗差異
(2)車子磨合期真的比較耗油嗎?大概差多少?
(3)車子一般在行駛多少里程數後最省油
(4)車子一般在行駛多少里程數後最耗油
(5)您開的車子(任何廠牌)與原廠公布的油耗數據差很多嗎?
(6)買車會特別注意油耗嗎?
為謝謝大家提出以上問題解說,我會斟酌給分。
由於自己對油耗也不怎麼清楚,因此可能沒辦法一一回文,先請見諒。




























































































